www.yeyezw.com
主角叫【娜娜】的小说是什么?
  • [综]分手是为了拯救世界
    综之分手是为了拯救世界
    “请简述一下你们的分手理由。”女:他说他的恋人是这个国家。男:她说她要去拯救世界。“那我算什么?”x2这个国家的一份子,这个世界的构成体。所以,你们两个分什么手?!顺便~这篇要在周四号入V啦,届时会掉落万字更新,小天使们也要一如既往爱我哦~顺便,推文时间到~推一下好姬友们的文:《今天主厨不…
  • 吾家女友有异能
    有异能女小说
    本书简介:紧急情况,金指环开启李小龙模式,恶棍强盗不在话下,从此弱女子走遍江湖都不怕;一个温柔如天使,一个冰冷如魔鬼,一个热情如烈火,亲爱的娜娜姑娘,你到底是要抱哪位富二代鲜肉回家??本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女子收获异能,爱情两不误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吾家女友有异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妖异校花
    娜娜李强《妖异校花》
    一个拥有异能的校花,帮姐妹找男友及创业弄出无数尴尬和笑,并触碰到某些集团的利益,而不得不玩一场惊险你死我亡的游戏。幸亏妖异校花发挥超潜能本领,以及暗恋她的死党帅哥全力帮助下,才使校花带领姐妹创办公司击败对手公司,震住了其它虎视张张的公司。最终在A城开劈一遍自己的天空并走向世界。
  • 神明家的人类幼崽
    小说《神明家的人类yòu崽》TXT下载
    晋江VIP20201014完结 总书评数:1528当前被收藏数:9113 “很久很久以前,神明还没有陷入沉睡,” “人们对神明许愿,愿望都会实现,” “娜娜莉,你的愿望是什么呢?” 四岁的娜娜莉,失去了记忆,什么都忘了, 寒冬大雪天,小娜娜莉窝在潮湿的树洞里,蜷起冻红的脚趾头,又冷又饿,…
  • 神明家的人类幼崽
    小说《神明家的人类yòu崽》TXT下载
    [穿越重生]《神明家的人类幼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艺泽霖(晋江VIP完结) 娜娜莉往爸爸怀里靠了靠,不明所以。 阿瑟已经麻木了,神格都凝出来了,小娜给自己定位了神职,这也不是什么稀罕事了。 于是,在娜娜莉无心之下,大陆上所有小孩心里,都涌出了她的模样。 自发的,万物生灵…
  • 异世植物也疯狂
    异世奶爸也疯狂
    在剑与魔法的世界,魔兽纵横,一个植物学者开启了自己彪悍的一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世植物也疯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椰奶cp的爱情
  • 反叛之堕天使折翼
    反叛之堕天使之翼
    作者:玄鍪前言本来是不会那么早发的,但是忽然发现如果再不发,自己可能会越来越懒所以说,开始努力的码字,这是娜娜莉的女主同人文当然,娜娜莉本人并不会开,本作娜娜莉只是为了哥哥而存在的一个女生当然,是对主角来说的悲剧所以,慎重序我憎恨这个世界!那一天,我失去了我的一切,我失去了我的世界!那一天…
  • 吾家女友有异能
    小说《吾家女友有异能》TXT下载
    ☆、第1话第一天上班 这八月的天气好得真想放声大唱一首high歌! 浓郁畅爽的天蓝,仿佛要把整个人都吸进去了!云朵朵软绵绵,花的香气逐风而来。真舒畅啊!刘娜娜深深吸上一股清爽的花香,第一天去上班,就遇上如此完美的天气,看来在这个地方自己一定可以工作得很开心。 她扯一下背上的柔粉色兔耳…
  • 你让我心动
    我让你心动
    你让我心动(源皖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