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姜美云】的小说是什么?
  • 官途之平步青云
    李湘小说
    醒掌天下权,如履薄冰;醉卧美人膝,如临深渊。齐宝偶获异能后,便遭遇困境,巧妙化解后,从乡镇起步,一步一个脚印,最终走向人生巅峰。他坚信——掌权不忘放权,铺路不忘后路,争斗不忘坚守,方能平步青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官道之平步青云
    男主女主是齐宝,曹政,刘村的小说是什么
    《官途之平步青云》 作者:冷冰寒 水击三千里,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 一个机关里混日子的小科员,在一次英雄救美的壮举中遭遇车祸,人生却因此而获得了巨大的转机。高官的绯闻情人、狡诈的地产奸商,面对错综复杂的关系网,纵横交错的利益纽带,小小草根凭借着奇异的能力,从此官路亨通、平步青云。 群美竞艳…
  • 蚀骨宠婚:早安,老婆大人
    总裁的蚀骨宠宠妻
    霸道总裁心尖宠简介:主角:顾南舒陆景琛顾南舒知道,陆景琛睡过一个女人,且念念不忘,所以结婚六年,他都不曾碰过她分毫。可她不明白,他明明盼着她早点死,为什么当她意外车祸,生死一线的时候,他还要拽着她的手,狠声质问:“八年前你费尽心机爬上我的床,又霸占了陆太太的位置整整六年,现在你...总裁提…
  • 主播你的乌鸦嘴又犯了
    主播你的乌鸦嘴又犯了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乌鸦嘴王者荣耀女主播#“害,这次PDF战队好像要输啊。”某主播磕着瓜子随口一说。直播间却顿时炸了——【啊啊啊臭主播你不许诅咒我们大神输。】【心累累,完了,大神又要凉】最后大神果然凉了。她脸顿时一阵青一阵白,瓜子皮从嘴里掉落,呆愣道:“完了,我凉了。”唔——诅咒自己的肯定不算!没成…
  • 暴君的天价弃后
    暴君的天价弃后 小说
    “奉皇上圣旨,鸩酒,白绫,请娘娘自选一样上路。”“我若不就死呢?”“皇上说了,若娘娘抗旨,末将可不择手段。”那一日,鸟尽弓藏,她的家族被连根拔起,她也迎来了死期。那一日,她被迫饮下穿肠毒酒,毒发攻心,却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身陷囹圄,漫长而痛苦的煎熬,终究耗尽她的爱。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