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姜生】的小说是什么?
  • 唯你而已
    我爱你 而你已婚
    为了见识花花世界而来到上海的何忆,在工作中认识了处于金字塔顶层的商场精英姜生。两人由开始的互相看不上到互相吸引,只是碍于彼此条件的差异,双方都很克制自己的感情。结伴出游让两人更加欣赏对方,回来后一起参加宴会,何忆弄丢姜生百万价位的首饰,姜生的处理方式让何忆感动。随后两人在一起,只是双方都没…
  • 唯你而已
    唯你而已
    关于唯你而已:这篇文是《当我遇见你》的现实版,那个版本太美好了,怎么看怎么别扭。把男主写得太深情了,明明是个心机腹黑男,又冷酷又薄情。也把女主写得太心宽了些,仿佛对一切都不在意一样。面对男主那种人居然能那么风轻云淡,太不食人间烟火了。那篇文太言情了,这篇文纯写实,不再美化任何东西。立意:爱…
  • 当我遇见你
    当我遇见你txt全集下载
    姜生的一时兴起,何忆的顺势而为,是逢场作戏还是命中注定?这篇文是《冬归》的一对,那篇文里这一对是配角,很多关键性的东西都没写。这次把两篇文分开,专门写这一对。立意:爱情需要彼此共同的努力...
  • 老婆,回家了
    老pó回家吗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1.“张总,夫人对化妆品包包不感兴趣。”“让她改。”“改什么?”“喜欢我。”2.“张总,夫人喜欢养猪。”“好给她买市中心的地,养猪。”
  • 我在渔村的神仙日子
    小说《我在渔村的神仙日子》TXT下载
    姜生原本是一个太阳岛的土著居民,一次机缘巧合获得了龙王令,随后开始他的龙王之旅,建造龙宫,开直播,带动村民的生活发展,一路的滤渣打怪,在这过程中,邂逅了海鲜饭店千金颜乐乐,两人在一阵风雨后,排除万难,终成眷侣。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2小说免费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悠闲山村当首富
    悠闲山村当首富海胆王小说
    山水之间一偶之地,种田养鱼深山打猎,悠然飘飘自在逍遥。
  • 开局签到冒蓝火的加特林
    “1993年,某地一农户家的gǒu,突然口吐人言,抱怨伙食差。”“1998年,某省近海海面,出现大规模海
    穿越平行世界,遇恐怖复苏,喜提冒蓝火的加特林。六管一息三兆六万转,普度众生。“南无加特林菩萨,六根清净贫铀弹,六管一息三兆六万转,大慈大悲渡世人。施主还望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如若不听,物理超度。”冒蓝火的加特林,“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阿弥陀佛,救苦救难大慈大悲加特林菩萨。————
  • 进化从贪吃蛇开始
    从一条贪吃蛇开始进化
    化蛇获传承,吞万物获天赋!战饕餮灭人皇,龙腾九州俯瞰苍穹!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2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2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作者:乐小米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凉生,就这么狭路相逢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