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姜守一】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座阴灵宅
    我有一座阴灵宅
    在现代都市,川流不息的人海让我们觉得拥挤不堪。短短数百年,人类的数量翻了数倍,成为地球的主宰。可我们并不知道,在地球上还有另一类截然不同的存在——阴物修炼者和阴物,展开了旷日持久的战争。只要有阴物出现,就会被立刻绞杀。但,很少有人想过,我们是否能和阴物共存?尽管这听起来像是一个不切实际笑话…
  • 超凡新星
    超新星小说
    剧变降临,异变开始。这是一个渐渐陌生的世界,生存,融合,成了新的主流,新世界出生的秦川,一步步崛起,铸就超凡。
  • 我的师父很多
    女主是老师小男主很多的小说
    少年王安风的人生轨迹原本正常而且安稳,心中怀揣着养猪卖仔娶阿莲的究极人生梦想,直到有一天,他捡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少林师父:山下的女人是老虎,徒儿你离他们远一点药王谷师父:孩儿,天下女子皆是毒,虽不致命,却能让人生不如死天机岛师父:小子,不要去了解女人,因为她们都是疯子神偷门师父:你入江湖之…
  • 我的师父很多
    男主女主是王安风,夏侯,安风的小说是什么
    [武侠仙侠]《我的师父很多》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阎ZK 第一章大凉山下的少年郎 日头刚起,天山的剑侠们御气腾空,于山巅之上舞剑而起,朝堂之上官员沉声行礼,边关的讯鹰呼啸在青灰色的城墙之巅,振翅而过,散落下一两枚坚硬的鹰羽,便激起了苍凉古朴的号角长鸣和军士如虎般的呼喝。而在大凉山…
  • 文科大学霸
    一本大学 文科 动漫
    你看了《道德经》,发现体内多出一张神秘金纸,纸镇丹田。你看了《唐诗三百首》,自动学会躺尸剑法。你看了尼采全集,获得狂人之魂,掌握“超强力战斗意志”你看了《万有引力之虹》,因为看不懂,获得爆头之力灵气复苏的时代,周正获得“世界之书”,可以从各种书籍中汲取神秘伟力谁说只有理科生才能当学霸?本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