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姚清耀】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花瓶GL
    小说《娱乐圈花瓶GL》TXT百度云
    【非常慢热,看之前请做好心理准备】简介废,慢热文,无虐天然呆软萌女星受×笑面虎真·影后经纪人攻(俩白富美的恋爱)【注:同性可婚,科技生子,和我的另一篇《国产僵尸不能输》是系列文,共用世界观。】
  • 娱乐圈花瓶GL+番外
    男主女主是连蔓,孔清,孔清姐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馅饼“陈姐,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这次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连蔓蔓可怜兮兮的哀求着自己的经纪人陈惠欢。陈惠欢双手抱胸,她长相j.īng_明,同时也j.īng_于算计,喜欢把手下的艺人都明码标价。面对一个没有演技空有一张脸的连蔓蔓,陈惠欢可不想把好机会浪费掉,她手下还有有潜力的演员需要好…
  • 娱乐圈花瓶GL+番外
    男主女主是连蔓,孔清,秦淑月的小说是什么
    第五十六章改变杨若晨的事情一直是孔清心里的一根刺,在那之后她后悔了很久,对自己手下的艺人也越发的严格了起来。只是没想到在那之后居然接手了程恋颜那样的人,所以孔清直接半路抛弃了程恋颜。程恋颜后来发展得怎么样她都不感兴趣,也无所谓。孔清对不熟悉的人懒得浪费心里,但如果有人想要打她身边的人的主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