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奥卡福】的小说是什么?
  • 劲爆先生
    男主女主是奥卡福,杜克,约翰逊的小说是什么
    空中的秦伍宛若自由女神降临,举火欲烧天!书友群:985921608,有兴趣的书友可以进群聊聊天。
  • 分卫时代
    小说《分卫时代》TXT百度云
    科比退役,自乔丹开启的分卫时代就此终结2004年夏天,一个热爱篮球的中国小子来到这个鼎盛的时代这是四大分卫的时代科比离开奥尼尔的羽翼,即将开始展露自己的锋芒麦迪甩开魔术时期的非NBA级别队友,和中国长城姚明携手卡特向猛龙发出最后通牒,前往篮网搭档第一控卫基德的道路愈发光芒艾弗森即将向第四座…
  • 我真的是个内线
    我真的是个内线小说
    【【大国体育征文大赛】参赛作品】“ESPN没有把你排入本赛季十佳大前锋行列,不是因为你不够强,而是他们认为一个可以从三分线外晃开对手完成突破,三分命中全联盟前五,组织能力堪比控卫,能够快节奏地全场飞奔,除了身高外和内线几乎完全不搭边的你不算是大前锋。对此,你怎么看?”韦恩面对镜头,十分无辜…
  • NBA之大黄鸟
    小说《NBA之大黄鸟》TXT下载
    跑不快,跳不高就是没天赋?你应该听说过拉里伯德的故事,那么现在,听听我的故事吧!——“火鸟”朱万。8049421
  • 飞扬的球场
    庄飞扬的全部小说
    飞扬的青春,球场的,NCAA的状元秀热门人选,却在最后关头选择了放弃,演绎季后赛的一鸣惊人。
  • NBA建设主教
    nba建设主教 拼命猫王
    04年山猫队进行了球队的扩军选秀,妥妥的一支不受重用的边缘球员组成的鱼腩球队。一所中国民间大学的篮球教练重生回到美国,既然被甩锅成为04—05赛季山猫队的主教练?!不慌不慌,这哪是选秀大会啊?!这是妥妥的淘宝大会啊!!选秀大会我来了!!书友群:982590450,欢迎喜欢篮球的大家一起成长…
  • NBA之中国小兵
    2014年11月18日,亚利桑那大学野猫队主场球馆人气爆棚,现场观众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
    没有无敌的异能,没有幸运的重生,没有万能的系统,没有逆天的外挂这个主角孙龙太挫了,啥也没有他却从NCAA的毛巾帝成长为NBA最佳防守球员,接着蜕变成攻守全能的超级明星。迈克尔乔丹看着即将超越他的孙龙,满眼都是自己25岁的影子。这一切是怎么做到的?只因为他在训练场上的汗水填满了一间游泳池以及…
  • 中华后卫
  • 篮球燃烧的岁月
    篮球燃烧岁月txt
    我这书最主要的是为了娱乐自己,为了把自己脑子里时刻幻想的那个梦用笔完完整整的写出来。我希望总有一天,我们国家的篮球也能让我们疯狂一把,而不会总是让我们抱以很大信心的时候又残忍的讲这颗心打破。中国出了一个姚明,这是不够的,毕竟他是一个人,不是一个神,他不可能以一己之力将我们积贫积弱的中国篮球…
  • 王牌归来
    小说《王牌归来》TXT下载
    有人说他不会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有人说他不会有机会出场比赛有人说他当不了首发后来有人又说他的球队是鱼腩他不是一个领袖他们进不了季后赛他们过不了首轮有人说中国人永远不行有人说,有人说,有人说尽管说去好了而他会奋斗不息WEBELIEVE!王牌归来,谁与争锋这是一本很爽又不会太爽的篮球文,就这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