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天翔】的小说是什么?
  • 破风前行
    男主女主是天翔,苏梦雪,苏桐的小说是什么
    小说的主人公经历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逐步成长为睿智的IT精英的经历,王天翔从机缘巧合开始负责开发世纪新天电气制造集团的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开始,、北京天源集团、神州能源集团的信息化建设的信息化项目的建设,信息化项目越来越大,技术含量越来越高,涉及到经历了公司内部的尔虞我诈,小人掣肘。又经…
  • 主神空间的艳遇
    主神空间类的艳遇
    一个孤儿刘天翔为救一个小女孩被车撞死,被僵神姜鸿收为弟子,为了让刘天翔尽快的成长起来,让他进入了主神空间。神奇宝贝、生化、火影、死神、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等等等等。让我们看他在主神空间里如何的如鱼得水、艳遇不断、最终站在巅峰!!!!QQ群:274847116
  • 漫游星海
    小说《漫游星海》TXT下载
    本想悠闲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奈何事事难料,亲人、爱人一个个离开,却还要带着痛苦活下去那就带着所有人的愿望,好好活下去,去漫游星海。
  • 末世狩猎者
    末世狩猎者精校下载
    有一天,你会发现,能够吃饱肚子,其实就已经是一种莫大的幸福!新书《叛逃者》已经上传。请多多关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狩猎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末世狩猎者》作者:黑天魔神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
  • 神奇宝贝之雨夜
    神奇宝贝落雷shòu
    搞同人。想着一本搞定我曾经所有的想法,但是估计八成要有变数,咳咳咳,离题了。这本小说以神奇宝贝为平台主要写倒霉学生完成穿越梦。目标是神奇宝贝大师!!!!
  • 逍遥游仙记
  • 初音未来之心之华章
    初音未来之心语心愿
    初音未来之心之华章(孤寂的天翔)
  • 彩虹情缘
    彩虹情缘
    何天翔如何逃离婚姻,又如何去寻找自己的梦中情人——彩虹妹妹,途中要经过很多地方,与很多女子发生懈怠,又如何走出其感情的枷锁,继续自己的寻情之旅。本是一个富家子弟,可谓是要风得风要得雨。但他却为了追求自己的一份爱情。毅然放弃了安乐的生活。从而在寻找过程中尝尽世间生活,人生百态,世态炎凉。..…
  • 控兽榜
    万shòu榜
    这是一片没有斗气,没有魔法的大陆。岳家外姓弟子天翔,跳崖后来到这个世界。两世为人,杀母之仇。他能否记仇于心,报仇雪恨!身命不凡,褍兽麒麟。他能否完成使命,拯救大陆!邪兽现,麒麟显。四兽并出,万世太平!兽皇篇章,即将展开!
  • 逆经
    天翔郑阳《逆经》
    神说:“大衍之数五十其用四十有九!”天翔:“我就是那剩下一个!天道又能如何,将来我让天也成为我的信徒!”“轰雷!”一声炸雷从天而降等级划分:后天期、先天期、斗级、将级、灵级、圣级、王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