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夏雨妍】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翻身农女把歌唱
    穿越少女唱歌
    二十一世纪的夏雨妍出生在一个小山村,十岁丧母,十二岁丧父,带着弟弟相依为命,凭着不认命的精神硬是从山村里走了出来,考上大学,边打工边上学,尝遍世间冷暖,看尽人间百态,始终保持着乐观向上的精神,终于苦尽甘来,毕业后找了个理想的工作,正准备考虑一下个人问题,谁曾想,被一辆汽车撞飞了......…
  • 联姻作者:上官夕念(晋江2013.10.31完结)
    男主女主是夏雨妍,李乾,李涵的小说是什么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她是恭谨守礼的侯府千金大小姐,从小知书达理,琴棋书画无一不精,作为一个女人,她是聪明而又不失温柔的。可是她偏遇上一个不爱她的丈夫。他是皇位的有力竞争者,是嚣张跋扈的四王爷。他痛恨那个靠家世与他联姻的女人,是她阻碍了…
  • 边伯贤丨予你月落星辰
    男主女主是边伯贤,夏雨妍,金硕珍的小说是什么
    【校园篇】“边伯贤!你喜欢我还和别的女人走!”“哟,你怎么还吃醋啦?”【古风篇】他说,你还爱我吗?她笑着,唤他夫君。可是,她终究还是累了......
  • 至尊贴身兵王
    男主女主是杨轩,叶子萱,孙启明的小说是什么
    杨轩退役后,机缘巧合下成为美女姐妹花的贴身保镖姐姐端庄成熟,妹妹娇俏可人。游走于两女之间,本就让杨轩焦头烂额,更有火爆警花和知性老师对其倾心
  • 妻宠过度:纯情大绵狼
    男主女主是永恩,唐思权,夏雨轩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全民推荐的励志女神,虽然是福利院的出身但现在却是一家资产过亿的上市公司的女BOSS!他是某个强大家族突然出现的继承人,备受质疑但却通过实力过关斩将!这样的例子有两次,他咽了口水:“男女授受不亲,你别靠我这么近。”第三次却变成了她佯装生气:“别靠我这么近!不是你说的吗!男女授受不亲!”到…
  • 饿狼兄弟溺宠妻
    独宠三少爷全本
    她是全民推荐的励志女神,虽然是福利院的出身但现在却是一家资产过亿的上市公司的女BOSS!他是某个强大家族突然出现的继承人,备受质疑但却通过实力过关斩将!这样的例子有两次,他咽了口水:“
  • 岁岁韶华
    男主女主是朱又权,楼湘轩,夏雨妍的小说是什么
    朱又权在15岁年纪遇到了一个男孩,可她只当他是自己生活中的小插曲。在20岁的年纪重新复读高中,再次遇见了那个男孩,朱又权记性不好,一两年不见的朋友几乎自觉将他们从大脑里排除,27岁再次相遇.......“你在想什么?”“这...也要跟你汇报?”“嗯”他一脸正经的回答道“行吧,我在听声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