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夏逢春】的小说是什么?
  • 无厨不逢春
    “啪!”“哎呦”弯腰捡起那沾了水后就变得滑不溜秋,一不小心从指尖滑落掉在淋浴间地板上的半块肥皂,夏逢
    夏逢春的理想是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结果不小心成为了一代名厨。本书又名《我真不是厨神》、《被逼无奈的我只能弃医从厨》、《如此帅气的我明明能靠脸吃饭,偏偏厨艺惊人》、《好吧,我摊牌了,在座的各位吃的都是猪食》
  • 凤逆红颜
    凤逆红颜
    作者:凌风追月也许恨是有重量的,千秋万载,总能沉落。也许爱是没有重量的,世世代代,纷飞弥漫。一曲落恨的晚歌。(很心动的一段文字,转载过来的,希望大家喜欢)第一章燕都残阳狼烟滚滚,齐国的铁蹄已踏在了燕国的疆土上。齐宣王坐在马车中,鼻尖充斥着浓重的血腥味,一阵阵哭叫声源源不断传了过来,渗渗哀哀…
  • 幻想星空
    一起来幻想想星空吧
    伊甸毁灭了,高贵的伊甸人与殖民星人互换了身份。十二年,裘德艰苦的挣扎被付之一炬。飞驰的列车驶过,漆黑的夜空仿若还残留着以往的画面。榆树的林荫道下洒落的光斑仿若盛夏的残骸,哪一年,由于父母工作的原因,裘德转学到月前第二中学。夏逢春、沈清月、刘子瑜、陈琩、俆云、林月泷那一张张熟悉的脸,再次相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