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夏蓝】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盛似夏花
    小说《重生盛似夏花》TXT下载
    重生盛似夏花(起点VIP完结) 作者:微淡 内容简介 带着绝望重生而回,为改变命运,她不断成长,最终为自己,为所爱的人们谋得幸福洒脱的人生。 简言之,这就是一个懦弱女人向强势进化的华丽蜕变故事。 PS:女主无空间无异能,本文讲述平凡女子的平凡生活。 有些小感言 其实这几天,我一直很…
  • 江月湖光山水色
    湖光山sè全文
    作者:方眠【】☆、第一章夏蓝儿“小姐,小姐你在哪?”“小姐,小姐你快出来”“小姐,小姐小姐你在哪啊?”杭州城外的小树林,平日里白天来的人都不多,现在已至戌时初,马上就到了城门落锁的时候了,却不知为何人头攒动,很是嘈杂。要知道每晚一更三点便是宵禁时刻,同时紧闭城门,除了外城的勾栏院,是没有什…
  • 重生盛似夏花
    重生盛似夏花 百度云
    带着绝望重生而回,为改变命运,她不断成长,最终为自己,为所爱的人们谋得幸福洒脱的人生。简言之,这就是一个懦弱女人向强势进化的华丽蜕变故事。PS:女主无空间无异能,本文讲述平凡女子的平凡生活。本书更新有保证,欢迎各位来扑。四月PK,微微在此厚着脸皮求票票~~~O(∩_∩)O~(本站郑重提醒:…
  • 邪性总裁强制爱
    总裁强制爱初夏
    邪性总裁强制爱(米多多)
  • 江月湖光山水色
    小说《江月湖光山水sè》TXT下载
    《江月湖光山水色》作者:方眠 作品相关: 关于武功秘籍的设定 天天捉虫 关于bug:作者天天捉虫,如果发现有什么和前面的内容不一样,有可能是bug,也有可能是作者捉虫时手贱加上去的,咳!不会修改什么,最多将主角带来的东西加一点,比如一根被作者脑残漏掉的耳机,一个作为一个开武馆家小…
  • 我与郡王合谋建工坊
    小说《我与郡王合谋建工坊》TXT下载
    穿越了,原主身娇体软,兼修媚功,正走上作死的后宫逆袭剧情。夏蓝:呵~,告辞,不送回到农家,穷逼得她尝试做生意。工坊越做越大,村花变女财神时,她被匪徒惦记了。谈判虽然不足为外人道,但看在匪首积极配合,本事也大的份上,合作糖果工坊开建。生意一片大好之际,她却惊悚发现,合伙人竟是谋划变成她的枕边…
  • 助手也要当漫画家
    “啧,这个月又要吃土了。”看着自己手中要买的漫画,夏蓝心疼地看着自己快要干瘪的钱包君,“没办法,谁让
    穿越到了没有死亡笔记、叛逆的鲁鲁修、魔法少女小圆、哆啦A梦的β世界线,夏蓝带着SOS愿望系统在这个世界线开始了他的二次元传教。因为阿姨工作繁忙,为了照顾表妹吉永宽子,夏蓝来到11区,结识了周刊少年JUMP漫画家苍树红,为了学习漫画成为她的徒弟兼助手。苍树红老师居然还有一个H漫画家的马甲!“…
  • 夏夜月微蓝
    夏蓝叶月《夏夜月微蓝》
    考入艺术高校的夏蓝,无意间遇到高年级的叶月,看似平凡的偶遇,却将两人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了一起。经历了种种的事件,却因各自的前程分别两地,最后在漫长的等待和坚定的爱情信念下,两人终于走在了一起。当回忆起各自的青春年华,他们都没有因为距离、事件、挫折而放弃自己的梦想
  • 人鱼娇妃要抱抱
    小说《人鱼娇妃要抱抱》TXT下载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
  • 总裁的私宠
    总裁私宠要
    总裁的私宠(如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