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夏海龙】的小说是什么?
  • 樱花校园模拟器之只要我们幸福就好
    男主女主是夏海龙,秦美晶,夏海香的小说是什么
    有一对双胞胎姐妹。姐姐温柔善良。妹妹淘气调皮。晶:我相信你,不管怎么样。......
  • 妙手天医
    男主女主是陆羽,夏妍妍,夏海龙的小说是什么
    从宋朝而来的宫廷神医陆羽,决心在八百年后的华夏,重振扁鹊门的辉煌,重新登上让世人敬仰的神医的宝座,让他妹妹过上好日子。可在他为这一伟大的目标而奋斗时,高冷女总裁、妖娆御姐、可爱护士,清纯女大学生各色风格迥异的美女,纷纷向他蜂拥而至
  • 恶魔的牢笼
    男主女主是叶晨俊,叶泉,秦天的小说是什么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了毒品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
  • 恶魔的牢笼
    男主女主是叶晨俊,叶泉,秦天的小说是什么
    《恶魔的牢笼》作者:哈欠兄 内容简介: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了毒品只为留他一生。 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 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 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 将爱已…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笼小说txt宝书网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超能大保镖
    超能保镖赖大兵全文
    他是武学少年,又是鉴宝高手!一下山就被身价千亿的超级富豪预订成了“乘龙快婿”,学霸校花的火辣公主就这样成了他的“老婆”。岂料,预订这土包子少年做老公的还不止一位,其中一个竟然是火辣公主的绝色闺蜜,可这小子却大言不惭来找她退婚的退退婚、鉴鉴宝、收拾恶霸、调戏权威,爱鉴宝更护花!神少出山,纵横…
  • 王俊凯的囚牢
    王俊凯的囚牢
    易烊千玺的心情一下子变得非常好,多一分工作就代表他可以多一分收入,收入增多了就意味着他可以更早的带着妹妹易烊千娜离开这个城市易烊千玺用了整......
  • 学校最强高手
    学校最强高手
    一个少年在一个废坑中得到一块玉佩,从此过上牛叉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