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夏欣雪】的小说是什么?
  • 进击吧,恶魔殿下!
    小说《进击吧,恶魔殿下!》TXT下载
    16年前,暴风雪夜,一场神秘的大火,将她的身份掩盖,16年后,一场暴风悄然来袭,一次邂逅,让她遇到了她,恶魔少爷的缠身,注定的两个人的命运绑在了一起。“我命令你,不许朝三暮四,不许和别的男人牵手,不许靠的太近,不许和他们说话超过4个字!不许”霸道的声音萦绕在他的耳边。“姐姐,姐姐!晚上给你…
  • 魔法少女之神奇旅途
    小说《魔法少女之神奇旅途》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美丽又神奇的世界。传说这里有着一本象征伟大力量的圣书,这本书被众人称之为——圣灵法典。这一天,黑暗降临,女神为了保护圣灵法典,以及刚刚出生不久的公主,费劲心血把圣灵法典和公主都送到了异世界地球。岁月沧桑,不知不觉中,过了一个十年。因为圣灵法典长期的不在,女神也一直沉睡在皇宫里。然而…
  • 夜夜缠情:长官,轻点宠!
    男主女主是蓝夏,陆弋铭,蓝楚玉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夜夜缠情:长官,轻点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桃夕夕 蓝夏和陆妍熙坐在一起,陆妍熙跟她讲孕期需要注意的一切。 “你这还没三个月,一定要特别的注意。” “真是的,弋铭该早点发现,幸亏你这胎怀的稳,在外面玩也没有出问题,否则,他就是咱家的罪人了!” 陆妍熙轻柔的…
  • 小花仙之两人命运的相遇
    男主女主是安安,夏欣雪,库库鲁的小说是什么
    库库鲁和安安消失来了,两人虽然能够转世,他们在也不会记得对方,他们虽然忘记对方,但是命运的红线没有消失,会有怎样的奇遇吗?
  • 末日之命运手机
    小说《末日之命运手机》TXT百度云
    如果一个小时后就是末日,如果你感染到病毒,如果世界将永久陷入黑暗,你会做什么?等死,还是求生!云盽既然不能逃避,那就带着强大的命运系统,在这个黑暗的末日时代之中,杀出一条血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