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夏梦初】的小说是什么?
  • 倾城宠妃千千岁
    小说《倾城宠妃千千岁》TXT百度云
    从前一味的善良,却成为了别人手中的棋子。被陷害,被虐待,被折磨一次失忆她恍然醒悟,强势而归。诡计多端,办猪吃虎似乎都是为她量身定做。她受得了所有桃花劫,却“”守”不住那朵在小时就已经开花的桃花。“太子爷,有人敲门了。”“听不到,本太子聋了。”“真的有人敲门了,你是想我的清白毁在你手上吗?”…
  • 千吻女鬼
    女鬼亲吻小说
    夏梦初接着往前走,身体感觉越来越虚弱,可是还是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人下嘴,正在身体越来越虚弱的时候,夏梦初看见前方有一个盲人,盲人是一个中年男人,夏梦初顾不得做出太多的思考,朝着盲人吻了过去,盲人吓得一下子掉了拐杖,身体僵住,呆呆地站在原地由着夏梦初吻他,从他们身边走过去的路人都静静地看他们…
  • 凰帝这个高危职业
    男主女主是林慕白,夏梦初,秦剑的小说是什么
    意外与人换了灵魂,成为了大奕国的小皇帝萧凰羽。可他这个皇帝却当的异常的倒霉。不但被人下毒、刺杀,还被后宫的嫔妃各种戴绿帽。最倒霉的是,他还被某只外表温雅、内心邪恶的黑狐狸算计生孩子。“你说我们是生七个好,还是八个好?”林慕白勾魂摄魄的一双狐狸眼亮闪闪地望着他。“你当我是母猪呀?”萧凰羽丢了…
  • 八月才想你
    男主女主是温惟,夏梦初,冷秋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阿梨原创】准高三学生温惟,在这一年暑假遇上了一个人。那一年温惟17岁,冷秋20岁。18岁那年,温惟遭遇朋友的背叛与离弃。因为冷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