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夏慈】的小说是什么?
  • 莉莉丝的诡计
    有关莉莉丝的小说
    夏慈拥有一些与众不同的能力,在解读父亲的笔记后她与神秘的伪神达成了某种契约。从此一件又一件离奇的事件在校内发生,校花自杀事件、校长室的秘密、不存在的图书馆,诸多事件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 全民异能录
    小说《全民异能录》TXT百度云
    2114年,欧洲北部阿尔卑斯山下,异能届NO1的组织十二使徒与世界排名第2的炼狱第3的加百列和第5的血色进行了一场表面平静结果轰动世界的大战,最终十二使徒宣布解散,人员大多行踪不明,炼狱和加百列两大组织在异能界除名,只有血色的老大凭借自己的SS级血系异能勉强生存,也保留了血色的一些火种,至…
  • 男主他竟然会读心
    小说《男主他竟然会读心》TXT下载
    晋江VIP20221023完结 总书评数:106当前被收藏数:348 于是她按原主的套路各种追求男主,誓要让男主讨厌她,然后和她解除婚约。 结果 沉楚:“兰舟哥哥~今天你下班陪我一直吃饭嘛,楚楚好久没和你吃饭饭了。”吃你个大头鬼的吃,可别和我一块吃饭。 男主:“好,我这就去订位置。” 男主…
  • 和死对头秀恩爱后
    男主女主是亭亭,沈玉立,沈玉的小说是什么
    娱乐圈新晋小花江亭亭有一个从小就不对付的竹马,人家青梅竹马都是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而她和沈玉立就是:冷嘲热讽是日常,互相拆台上瘾,以坑死对方为乐趣。突然有一天,她和死对头频频上热搜。相传,两人深夜幽会,共赴爱巢,度过良宵。再传,两人甜蜜约会,感情稳定。再再传,两人已见家长,好事将近。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