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夏怡】的小说是什么?
  • 鹿晗之怡鹿夫妻撒糖
    鹿晗之墨鹿夫妇
    鹿晗之怡鹿夫妻撒糖(安易络)
  • 携爱成婚:牧少宠妻无度
    夏怡安子瑜《携爱成婚:牧少宠妻无度》
    夏怡表示,她走过最长的路就是牧少的套路,三年前,两人因为一次意外相遇,后结婚。夏怡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可是三年后,现实却给了她一个沉重的打击,阴谋诡计接踵而来,就在夏怡以为他们的婚姻会受到现实的一些原因破裂的时候,他却毫无保留地将她宠上天,甚至有传言说牧少对他的妻子言听计从,百依百顺...
  • 剑仙启世录
    路云卓夏怡《剑仙启世录》
    这是一部题材新颖的小说,讲述了一个剑仙的故事。一个小男孩神奇地进入了琳琅满目的修仙世界,他慢慢长大成人。那一天,苦难降临在他的身上,他一度失去了所有,当他想要放弃最初的梦想,接受一个平凡人生的时候,命运开始眷顾他,他的人生从此改变,开启了传奇的剑仙之路。
  • 冤家路窄,不跟总裁谈恋爱
    不跟总裁谈恋爱
    跟好友出国旅游不胜酒力走错了房间,竟然遇到了一个帅气总裁回国之后发现男友劈腿,心情复杂到酒吧买醉,没差点被猥琐大叔吃下肚,还好总裁大人现身。可是她只想跟普通人谈恋爱,并不想跟订了婚的总裁有瓜葛,但为什么他总是阴魂不散出现在她的生活里!她乖乖的拍宣传片,竟又一次被前男友缠上,这次还被总裁知道…
  • 夏怡的日记本
    夏子怡的小说
    一个和日记本有关的故事,戳中心里那个以为消失不见的角落。夏怡的记忆,简单的青春。陆沉的执着,年少的承诺。他们就像是每个人心中都会出现的少年,写了多年的日记,时间被写在泛黄的纸页里。“夏怡,明天见。”“知道吗?我一直在想你会不会出现?”......
  • 余生我只喜欢你
    男主女主是夏怡,秦琛,唐欣的小说是什么
    【口嫌体正大魔王】【软萌毒舌乖乖女】夏怡以为自己的高中生活,会和初中一样,平平淡淡,她唯一的乐趣就是在闲暇时间看看帅哥,这会使她的心情变的......
  • 快穿之我的逗逼宿主
    小说《快穿之我的逗bī宿主》TXT下载
    (贱人)剑刃,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签了个又坑又逗逼的戏精宿主,“贱人(剑刃),我感觉你头上带个绿大花挺好看的。”夏珂欣贱兮兮开口,手里拿着一......
  • 金泰亨:今世夫妇
    金泰亨:今世夫妇
    【完结文】//SM旗下的大势女子组合QUEEN即将归来?///自练习生涯结束起便打入国外市场的七人女子团体将面临解约风波?///大黑?协助Q......
  • 没钱御兽的我只能当医生了
    小说《没钱御shòu的我只能当医生了》TXT下载
    作为一位梦想成为御兽师,但是却没钱的青年陆清,只好走上了一条宠物医生的道路。期间,他攻略了种种宠兽医学难题,为宠兽医学做出了巨大贡献。工作之外,他同样也培育宠兽。多年以后,他成为了最伟大的宠兽医学家、宠兽研究专家以及顶尖御兽师。当人们问他为什么会想成为宠兽医生时,他的回答是:“说出来你们可…
  • 影后妈咪总裁爹
    小说《影后妈咪总裁爹》TXT百度云
    三年前莫名其妙的怀了孕,却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本该星途舒畅的苏宁成了娱乐圈的小透明,本以为生活会这样一直平静下去,直到厉大总裁拿着鉴定报告找上门。“厉总,我都不认识你,你确定我的孩子是你的吗?”影帝出身的厉总勾唇一笑,“白纸黑字写着,我的孩子,你看不见吗?”“那你把孩子领走吧。”厉总一把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