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夏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的骗婚小妻子
    首席的骗婚小妻txt
    初次相遇,他带着她逃出坏人的追赶,两人欢喜的“共度良宵”;第二次相遇,他好心帮她,她却不识好人心;第三次相遇,他请她做他的冒牌女友,试图甩掉未曾见面的“未婚妻”,却不想,那个未婚妻竟然就是她
  •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
    宝儿夏宝儿《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
    【1V1,甜宠无虐】小锦鲤精夏宝儿为救人,成为了痴傻蠢笨、在冷宫里长大的九公主。娘亲是个软弱的美人,爹爹是暴君,几个哥哥性格迥异暴躁,姐姐们也看起来高冷不近人情,她还背着小傻子的外号。如此劣势开局,夏宝儿默默用自带的锦鲤福运,赢得了众人的喜爱,被宠成了娇娇小宝贝。暴君爹爹:“朕要励精图治,…
  • 土豪邪少的小情人
    小说《土豪邪少的小情人》TXT百度云
    他要她!几乎没有经过思考,他违背原则将她打包回家“照顾”。对于从一个陌生男人怀抱里醒来的夏宝儿,只想逃。可这男人到底闹哪样?说什么她好软好Q像棉花糖一样想要,想要羞。丢不丢人,明明是个高端冷傲的土豪人物,为什么每天总要邪恶的把她压入身下那个那个额,流汗什么的。喔喔,擦边球而已?为什么感觉怪…
  • 农女大当家
    男主女主是玉自珩,宝儿,夏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农女大当家 作者:北方佳人 内容介绍: 夏蝉穿越了! 一睁眼睛,家徒四壁,破窗烂椅。 娘亲疯疯癫癫,小弟小妹可怜兮兮,亲爹愚孝老实, 爷奶叔姑一家亲,却齐齐多了他们一家。 没吃的没喝的,饿得心慌无比,只得拉上小妹小弟,带上娘亲,咱们上山去挖野菜去。 蒸一锅野菜团子,煮一盆小…
  • 农女大当家
    农女大当家 下载
    夏蝉穿越了一睁眼睛家徒四壁破窗烂椅娘亲疯疯癫癫小弟小妹可怜兮兮亲爹愚孝老实爷奶叔姑一家亲却齐齐多了他们一家没吃的没喝的饿得心慌无比只得拉上小妹小弟带上娘亲咱们上山去挖野菜去蒸一锅野菜团子煮一盆小鱼鲜汤猎只兔子来打打牙祭喂饱了娘亲弟妹还收获了不少剩余谁说她是娇娇女她偏要扛着锄头去种地开垦荒地…
  • 皇家俏农妃
    男主女主是林珑,徐贵,夏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女强人魂穿古代娇小姐,意外怀娃,却不晓娃儿爹是谁。被父逐出府,亲妹推下崖,幸被好心的村婆所救。夏姑娘心一横,腰杆一挺,等姐养好了娃,站稳脚跟,看我如何斗庶妹,斗姨娘,斗狠心父亲,夺回娘亲家产地位。岂料冷俊的娃儿亲爹找来,呆痴求成婚,还有那超级护媳的太后婆母。谁说帝王家不太平,此处帝王家…
  • 农门团宠:我靠种田当上了郡主
    男主女主是林氏,夏禾儿,刘氏的小说是什么
    【团宠+种田+经商+女强+神医】现代女中医夏沫意外穿越了,一睁开眼她成了归乡的小农女夏苗儿。爹爹憨厚,娘亲温婉,妹妹胆小,弟弟年幼,唯一的共性就是对夏沫的信任与宠爱!什么?没房没地,供不起弟弟念书?夏沫能怎么办,医术在手,天下我有。卖草药、做凉皮、开饭馆——走起!某天一位贱兮兮的美男倒在她…
  • 冥神祭
    男主女主是柳煦雨,小贝,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北峻大陆,某小村,出生单亲家庭的夏小贝,没有锦衣玉食,但有美貌的阿娘;没有亲爱的爹地,但有万人迷的老哥;没有后天的学习,但有惊人的天赋;且看“冲动派”掌门人——夏小贝如何华丽蜕变,扭转人生。
  • 花花大少的失忆未婚妻
    花花王子的失忆未婚妻
    宝儿因为一场事故丧失了记忆,当她康复回校的第一天就遇到了喜欢黑着脸来装冷酷的帅哥,原来这就是失忆前自己爱得死去活来的男生,但是为什么她觉得自己不可能爱过这个花心栗子头呢?不行,她要尽快找回丢失的记忆"
  • 傲世女王的蛇精之旅
    傲世女王的蛇精之旅
    【复仇】江青婂本是天门宗大小姐,高高在上,享受着众人的瞩目,而这一切结束于那场历练;被人推下悬崖,掉进了阴暗的山洞中;在那里她遇到了五十年后的自己,一个发槁如干草,面容带疤痕且恐怖狰狞的老妪;至此,江青婂知道了自己的未来是何模样。被挖出的孩子、父亲的狠决、挚友的鲜血以及爱人的头颅,她发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