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墨铭】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雕灵师
    男主女主是墨铭,冷老,帝江的小说是什么
    墨铭一个平凡的人,他只想做好一名雕刻时。但一段莫名其妙的经历,让他的人生不再平凡。为追求极致的木雕技艺入洪荒,在求生中他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 寻灵:赎罪——京剧猫
    墨铭苏古《寻灵:赎罪——京剧猫》
    最终,我还是变成了曾经自己最讨厌的样子————————白夜没有人身来即为错,也没有人身来即为对,对于错全看这世人的目光。犯下的错需要偿还,有......
  • 轮回天星
    男主女主是墨铭,司空,启灵的小说是什么
    墨铭的母亲是外星人?别慌,天星之外的星球都叫外星。墨铭的父亲是飞升级强者?别慌,你难道不知道有种可以跨界的传送阵吗?反正墨铭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一出生就没有母亲,为什么父亲为了寻找母亲可以不要自己!哦!忘了,是墨铭自己要求父亲去找母亲的。难受啊,现在家里只剩爷爷和自己相依为命,只好去把那不…
  • 御夫手册
    小说《御夫手册》TXT百度云
    作者:醉酒香第一卷金玉良缘第001章墨府夜话今儿下了半日的雪,虽然已经入夜,京城上下却因为银装素裹而亮亮堂堂,安国侯府也是一样,月亮门里拐出那几个一样衣着打扮、抬着密封大桶的小厮,不打灯笼也看得清道路。那大桶挺沉,几个小厮个个额头上都沁着汗珠,心情却还不错,低低的议论着府里的八卦:“我听说…
  • 御夫手册
    小说《御夫手册》TXT下载
    《御夫手册》完结 作者:醉酒香 我从小习武,习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又怎会注意不到他们?索性和沈柯做出一副相亲相爱的样子,用自己的方式告诉他们,请滚远些,我过得很好。 沈柯见我对他好,越发的高兴,嘴也越发的甜了,连吃西瓜的时候都不忘跟我说:“暖阳,我要把世上最好的东西给你一个是我,一个是西…
  • 我的末世跟班儿
    我的末世跟班儿评价
    末世降临你想拥有什么能力?凭空制造食物的小资能力?抬手间毁天灭地的超人能力?聚拢一群强悍手下笑拥美男的枭雄能力?........蓝叶歪头,她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能力,不过貌似上述的这些能力她都已经有了。都说饭饱思......呃.........总之,谁说末世不能谈恋爱的,看我谈给你看!—…
  • 异能学园默示录
    都是异能默示录
    『作品已签约,请勿抄袭』公元2025年11月18日,一场灾难使世界进入人类最艰难的时期。星陨,一场前所未有的浩劫。在灾难后,作为人类的新生代......
  • 九方神域
    叶明墨洪云《九方神域》
    少年自黑石镇而出,自幼孤独,天赋异禀,身负七彩神脉!掌神秘古玉!为寻找亲生父母,追寻自己所爱之人,帮助师傅解除封印之力,踏出葬神山脉,走向那精彩纷呈的神域之上,尝遍人世辛酸,一往无前,一步步走向世界之颠!追寻那万世敬仰的不灭之境!
  • 南临
    小说《南临》TXT百度云
    所谓的命运,不过是行走在未知的道路上经历着早已注定一切。我们不顾一切地去追寻完美,可刹那的回首才发现它一直存在于我们的周围,它潜藏在岁月的尘埃和吉光片羽之间,它就在我们的眼前。人的一生必然面临无数的选择,即使预见了未来,当艰难的选择来临之时,同样也义无反顾,因为无论经历了怎样的困顿迷茫,我…
  • 说好的青春恋爱物语
    骑士的青春恋爱物语晓说
    大概,这样的生活,应该是青春恋爱物语吧。嗯,没错。我这样安慰自己,并向起点投了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说好的青春恋爱物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