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墨煊】的小说是什么?
  • 毒妃妖娆
    妖娆毒妃简介
    前世,洛夕颜被相爱二十年的竹马算计暗害,含恨惨死。一朝重生成将门千金,她誓要洗涮冤屈,报仇雪恨!她运筹帷幄,将渣男渣女拉下地狱;计谋算尽,让庶母长姐自跳火坑。只是,她是尽了浑身解数,却还是一步步掉入某男早就挖好的请妻入瓮的坑里。传说,国师大人淡漠高冷恶尽女色。洛夕颜看着自己身边那笑的狷邪的…
  • 冥王老公每天不一样
    小说《冥王老公每天不一样》TXT下载
    林家世世代代都是以捉妖算命为生,而在道上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可是到了林夕歌这一代,捉妖被妖欺,算命被骂神棍,成为了林家的废柴人物。爷爷仙逝之后,便被赶出林府。好在爷爷有先见之明,拜托冥王,林夕歌这才有容身之处。从此之后,修术法、算生死...
  • 顺福
    葛福顺
    作者:樱桃园作品简介:老张家有三个孩子,老大叫大福,老二叫二福,老三叫什么?三福!错,叫顺福张子桐莫明其妙穿的越而来,成了架空时空里的村妞萝莉一枚,虽然没空间,没异能,但是日子倒是过得跟这个身体的名字一样,顺顺利利,福福气气的。福爹能干,福妈贤慧,大福哥疼妹,二福姐庞妹,没有极品亲戚朋友,…
  • 猫系王妃的上位指南
    猫系王妃的上位指南
    “本郡主可不稀得当侧室。”玉玲珑双手抱臂不屑的扭着头看都不看这男人一眼,“来人!起草一份休妻书,本王要休妻!”“来人,再写一份求亲诏书,本王......
  • 神医药女全能通灵师
    神医药女全能通灵师
    神医药女全能通灵师(雾风)
  • 傲娇女将她又崩人设了
    小说《傲娇女将她又崩人设了》TXT下载
    她本是大俞女将军魏薇,因在回京都的路上遭遇追杀,当她再次醒来时,却发现自己身在敌国东翼,而自己的身体却不是自己的为了查清真相,她用“宁沁”这个身份投身军营,几经数载,成为战无不胜的女战神后,却发现,原来这一切皆是皇帝的一个局
  • 穿书后我马上向反派大佬投降
    小说《穿书后我马上向反派大佬投降》TXT下载
    乐晴闯进了一本书里变成了里面的炮灰女配。眼看着女配就要下线,她为了不死,孤注一掷主动招惹了书里只搞事业不搞感情的大boss陆墨煊。等她站稳了脚跟准备离开的时候,男人却将她压在身下,嗓音沙哑:“乐晴,是谁教你把男人用完了就扔?”乐晴冤枉,“我没有用过你啊。”陆墨煊邪魅一笑:“那你要不要用一用…
  • 贫僧法海,可屠诸天
    初元557年索lún森星球。三大联盟全体委员突然收到一条来自地球mǔ星的紧急加密视频文件。打开视频。画面中
    一代佣兵之神血修罗遭遇变故,被围攻致死。重生在500年后墨家少年的身上,“咦?我变秃了?还变弱了!”原来少年竟是佛门世尊法海的传承者!当大威天龙真功和高科技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佛门神通融合修罗杀气,又会发生何种变化?“贫僧法海,佛门杀神!般若巴麻哄,妖孽速速显形!”...
  •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全文免费阅读
    落魄家族少爷叶无双,入赘大婚之夜,却被诬陷对自己小姨子图谋不轨,手骨脚骨被断,七经八脉被废,母亲和小妹也受尽屈辱。含恨而死之际,融合前世天帝记忆,彻底觉醒。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今日之耻,他日必报!昔年的仇敌,如今稳坐天界之巅。曾经的弟子,亦是成为绝代强者。往日的红颜,依旧翘首盼…
  • 穿越古山
    小说《穿越古山》TXT下载
    女主本是21世纪的旅游达人,因为某次去攀登古山而穿越,知晓前世的事,开始解决各种恩恩怨怨前世的罪今生的债,前世的恩怨今生的是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