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墨浩宇】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八零小福娃
    男主女主是夏国军,刘丽芬,夏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613完结 总书评数:96当前被收藏数:1218 夏多多穿书了,穿到一个和她同名同姓确命运多舛的女孩身上。 家里有对她爹爹因公受伤得来的抚恤金,虎视眈眈的二叔二婶一家。 还有从小就嫉妒她,处处给她下绊子的堂姐。 偏偏夏多多是个福娃体质,所有的事情都能化险为夷,转危为安。…
  • 穿成八零小福娃
    男主女主是夏国军,刘丽芬,夏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成八零小福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甜多多(晋江VIP完结) 夏多多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自嘲的笑了笑说道:“算是有吧,我爸,但是再婚了,早就不管我了。我妈去世的早,他接二连三的找了几个人,过着过着就散伙了,如今这个倒是和他登了记,所以对我他已经没在管了。 但是我…
  • 特工妻嫁到
    男主女主是青妍,墨浩宇,阿青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组织里最出色的特工,身手敏捷,智商高超,腹黑狡诈,我行我素。钱是她唯一的爱!一朝穿越,她成为将军府里被庶母庶妹害死的将军府嫡出大小姐。再睁开眼,一改往日怯弱,目光清冷睿智,她已不再是原来的她。斗小三,治庶妹,惩治欺主的奴,才,助太子,救公主,她的聪明,她的睿智,她的狂妄,冷情绝爱的她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