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墨冰蓝】的小说是什么?
  • 世子独宠娇蛮妻
    卿墨尘佐佐《世子独宠娇蛮妻》
    孟飞扬十六岁第一次到京城,第一次好奇进青楼就被暗算。武功再高,一杯酒撂倒。还在清醒的状态下,孟飞扬飞离了青楼,往自己居住的别院而去。谁知用力过猛飞过了头,掉在了卿墨尘的别院内。醉酒后的孟飞扬把少年将军威远候世子卿墨尘给“睡”了,睡得姿势彪悍,还留下了罪证——牙印。无奈之下飞扬签下了不平等条…
  • 刺疏
    男主女主是刘沛,关羽,玉琴的小说是什么
    此书一出,天下无书!流年偷换,世事浮沉尽笑谈!水月镜花,天道缥缈一梦观!沧澜帝都的王公贵族都知道镇国公家里的小公爷是个又瞎又哑的可怜儿,却为何突然遭到刺杀?外公是天下五大修行宗派之一流水宗的宗主,自己却因为天赋与修行无缘!大陆九大系仙法为何只剩下七系?惨遭巨变,意外的发现自己拥有九系仙法之…
  • 倾世毒妃
    男主女主是冰蓝,萧景轩,傲雪的小说是什么
    相府内“小冰冰,你们晚上逃跑的时候带上我吧!我对外面熟悉,有我的帮助,逃跑成功的几率会大一些哦~”某男一脸谄媚的自我推荐~冰蓝只觉一群乌鸦嘎嘎的从头顶飞过!未婚夫帮着未婚妻逃婚?亲,你是要闹哪样!王府婚房内某女衣服脱到一半的时候,忽然发现不对劲!猛然转身,却发现某男一脸纯真的坐在床上,眨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