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塞格】的小说是什么?
  • 灵魂烛台
    小说《灵魂烛台》TXT下载
    在他心中那团忽明忽暗、不断熏烧着的黑色火焰,名为人性。
  • 他说是救赎
    小说《他说是救赎》TXT百度云
    在偏执走向救赎的开始,是两个疯子的自我告白。在荒无人烟的纳米比,一场枪林弹雨的飘渺将塞格带到了骷髅海岸,沙漠中,居住三年的中国女孩救下了洛马最大军火家族继承人,故事将他们推向义无反顾的顶峰。“桑娅啊,我的女孩,我贫瘠世界的玫瑰,沙漠之花,”神秘的纳米比大草原,精神与肉体的诙谐纠缠,暧昧深情…
  • 长春娇蓝
    桑娅塞格《长春娇蓝》
    走到荒无人烟的纳米比沙漠,一场枪林弹雨的飘渺将塞格带到了骷髅海岸,旅居三年的中国女孩桑娅救下了欧洲华裔黑.帮家族继承人。他在夜里对准床的女......
  • 豺狼人要生存
    王振宇拉格什《豺狼人要生存》
    啊啊啊,新鲜的肉..又有骨头可以啃啦!这就是你们对豺狼人的印象吗?不不不,那是在霍格的带领下,现在霍大爷的路已经到头了。这是主角带领豺狼人努力摆脱炮灰命运,努力成为艾泽拉斯世界主战种族的史诗般的故事。
  • 豪门盛宠:霸道boss缠上身
    豪门盛宠霸道
    一见钟情,二见倾心。君无言遇见了这个冷漠的小丫头之后,才知道追人是要缠的。一天二十四小时缠不停。吃饭要缠。“饿了。”他坐在餐桌旁,手懒懒的撑着下巴。“自己煮。”他眉头一挑,大手一捞。“不用,吃你就够了。”打电话要缠。“叶子,回家。”“等会儿回。”“我心脏疼。”语气有些冷。叶一放下手中的手术…
  • 魔兽世界奇游记
    小说《魔shòu世界奇游记》TXT下载
    一开始宇宙混沌无序,一群好事的泰坦无法忍受这种混乱,在宇宙各个世界进行改造。但是其中一个泰坦堕落了,他疯狂得在这些世界引诱一些能够跟他一起堕落的人。这群人不停在各个世界制造混乱、邪恶、战争和死亡。我们的小女孩就生活在其中一个叫艾泽拉斯的世界里。当然她会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但在那之前,她要经…
  • 跑路到石器
    作者:飞自由声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社所
    作者:飞自由第一章一个跑路的理由2070年7月14日傍晚我和往常一样,正在和顾客进行着交易:“山爷,您也是我们的常客了,应该知道这碗饭现在不好吃,您到现在还要跟我还价,不是存心与我为难吗?”“十四,既然咱们是老交情了,你总是用跟别人一样的价来对付我,不是太不给我面子了吗?”我沉吟了片刻,“…
  • 跑路到石器
    小说《跑路到石器》TXT下载
    《跑路到石器》 作者:飞自由 第一章一个跑路的理由 2070年7月14日傍晚我和往常一样,正在和顾客进行着交易: “山爷,您也是我们的常客了,应该知道这碗饭现在不好吃,您到现在还要跟我还价,不是存心与我为难吗?” “十四,既然咱们是老交情了,你总是用跟别人一样的价来对付我,不是太不给…
  • 塞格的玫瑰(扶她百合NP)
    小说《塞格的玫瑰(扶她百合NP)》TXT下载
    ρò⒅d.còм(po18d.com)若您饮尽春醪,也许能够在朦胧的梦境中窥见塞格的玫瑰。简而言之,是一个病弱的纯女性大公主在满是扶她的世界里被母亲强按着依靠精液治病的故事。1.这个世界的扶她占比大概是99%。2.攻都是扶她,一共四位。简要概括一下就是:女王、妹妹、骑士、侍卫。3.虽然设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