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塔琳】的小说是什么?
  • 兽世:种田不易,全家努力
    种田不努力
    【全家穿越+团宠+兽世+种田+美男】暖心居然带着全家穿越了,最坏的也应该是穿越到古代农家,可这贼老天给分配的居然是还未开化的兽世!开局就被当做猎物送去喂狼?看我怎么变身兽王,带着爹娘开启了异世界求生之路。医术空间系统来帮忙,虎弟疤痕变光光,族群健康有保障,巫医无奈也退让。爹娘本领也变强,管…
  • 收到了宿敌的组队邀请怎么破
    接到宿敌组队邀请
    林维的上辈子,帝国与魔法世界水火不容大陆在战火中焚烧,生灵在刀刃下嘶喊而他身为公爵长子,隐藏召唤师天赋为帝国所用,并在最后一战中与宿敌断谕同归于尽。重生之后,林维选择了成为一名召唤师魔法学院入学之时,他看见那位将来的魔法第一领袖最强人型兵器——断谕,也还只是一个刚刚走进学院的盲眼少年...…
  • 塞格的玫瑰(扶她百合NP)
    小说《塞格的玫瑰(扶她百合NP)》TXT下载
    ρò⒅d.còм(po18d.com)若您饮尽春醪,也许能够在朦胧的梦境中窥见塞格的玫瑰。简而言之,是一个病弱的纯女性大公主在满是扶她的世界里被母亲强按着依靠精液治病的故事。1.这个世界的扶她占比大概是99%。2.攻都是扶她,一共四位。简要概括一下就是:女王、妹妹、骑士、侍卫。3.虽然设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