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基斯里夫】的小说是什么?
  • 战锤之米登兰的雄狮王
    米登兰的雄狮王启示录
    冲动而正直的青年彭华因为见义勇为,痛打城管而死去了。他的血流在雪夜冰冷的风雪中凝固,他的名字没有人知晓,似乎将永远消失在时间的河流中。但彭华愤怒而不灭的灵魂碎片得到了遥远世界古老诸神的眷顾,于是英雄的雄狮重生在大战前夜的西格玛帝国,虽然已经忘却了过去!从混沌恶魔的大军到那西尔凡尼亚吸血鬼的…
  • 中古震旦:龙起
    混沌四神的气息出现在了凡世,这件事是如此的不同寻常,以至于惊动了诸多神灵。“......我来寻求一个
    围绕着熊神厄孙的争夺结束后,基斯里夫寻回了自己的神。混沌四神给自己的庭院翻了翻地,并播撒下了新一轮阴谋的种子。旧世界的纷争再次开幕。东方的古老帝国震旦,未能找到申珠的下落,却意外的发现了另一条流落在外的龙子。而来自于地球的林齐完成了自己在极限战士战团抗击混沌的一生,再次穿越来到了中古世界。…
  • 拿破仑的中古战锤之旅
    小说《拿破仑的中古战锤之旅》TXT下载
    “我注定将征服这个世界”犹如恶魔的低语。被世界所畏惧、崇拜、敬仰的男人消失了,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我名,拿破仑·波拿巴”“世界畏惧我”来到中古战锤的拿破仑见识到了深奥绚丽的魔法以及圣经中描述的吸血鬼,腐朽的骷髅竟然也能建造王国?奢侈糜烂的精灵可以活上千年?山脉里的小矮人倒是可以给他制造火…
  • 从中古到40K
    小说《从中古到40K》TXT百度云
    本以为是没有超自然力量的世界,但为什么会有各种各样的挂壁?说好的试炼世界养蛊呢?为什么最大的敌人不是被投放过来的试炼者,而是这群本地人?要不是靠着投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