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培风】的小说是什么?
  • 霸刀魔皇
    小说《霸刀魔皇》TXT下载
    魔族蒙受不白之怨,被封印在下界。少年培风机缘巧合之下,逃出了封印。可是渐渐的,培风发现,当年的事情没有这么简单。随着培风修为的强大,一个巨大的阴谋慢慢浮出水面。
  • 伪装成隐士高人
    伪装成隐士高人系统
    培风,一个性情冲动,金玉其外的纨绔子弟,某天突然被“隐士高人系统”砸中了脑袋。于是,他肉身穿越历史长河,寻访古代隐士高人,回归现代都市却被系统绑架隐世修行。这下好了,他开始了隐居深山伪装成隐士高人的日常,偶尔下山帮助失足指点迷津自古隐士出高人。培风曾尾随范蠡西施泛舟五湖,跟着鬼谷子学阴谋诡…
  • 藏不住的深情 txt完结
    小说《藏不住的深情 txt完结》TXT下载
    藏不住的深情藏不住的深情返回左晴雯 楔子寻找一份美好左晴雯常听人说: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在我的感觉里,此话虽美,却带点悲凄与无奈,甚至令人感慨。 你我都是滚滚红尘中的一员,虽然彼此的情路不尽相同,然而,我相信我们 都在追求一个共同的心愿——寻找一份美好难忘的恋情。 …
  • 女尊之家有废材要崛起
    小说《女尊之家有废材要崛起》TXT下载
    一砖头灵魂被拍穿越到一个女尊国度。并且她年纪轻轻还没有感受过爱情的滋味,就发现自己已经成家,家住牛棚四面漏风,自己那衣短破烂不蔽体的夫郎是个瘸子,自己的孩子还不是自己的,自己还是个人人可欺出了名的废物。谁说农家民风淳朴,天天都有人来自己这蟑螂都不忍心来的地方打秋风。只不过她现在是苏羽安可不…
  • 天价婚爱,引妻入怀
    艾希嘉莹《天价婚爱,引妻入怀》
    人们说,灰姑娘只要找到水晶鞋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可是为什么她穿着水晶鞋,却等来了一个恶魔。“艾希,你被开除了!”她只是一个拼命想在这灯红酒绿的社会...
  • 偏执风控官总想撩我
    小说《偏执风控官总想撩我》TXT下载
    [现代都市]《偏执风控官总想撩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蕉下醉梦(晋江VIP完结) 【食用指南】 1.苏齐“云”,不是白云不是云朵,是星云,Nebula。 2.金融科技相关的原理基本都是真的,拓展可能有闲扯的,尽量不离谱 3.风控官职位半架空,为行业自律性机构,各公司首风轮坐,…
  • 偏执风控官总想撩我 完结+番外
    小说《偏执风控官总想撩我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718完结 总书评数:1508当前被收藏数:3962 金融科技尖端人物苏齐云,是他人眼里的高傲天才、Nebula员工眼中的少话冰山、金融圈里最耀目的星云。 海归一年半,出于病情考虑,他一直避不见人,可越神秘越容易引发好奇心,从不露脸,他反而人设图一大堆,成了全网最红的M…
  • 雪中悍刀行:风禾尽起
    风雪悍刀行有声小说
    “书上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不要怕,书上还说了,人生何处不相逢。”——烽火戏诸侯《雪中悍刀行》落日归山海,山海藏深意。落日归山海,陪伴成告......
  • 秋风淮水落
    秋风淮水落
    “前尘往事,忘却了便是最好的选择。”这是她任二殿冥王时最喜欢对往生者说的话,只是她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听到别人对她说这句话。“若是执意选择不忘呢?”“那与你而言,也许是一件幸事,也许也不是一件幸事。”她忘了当初是如何选择的,只知道无论怎样选择,她都无法逃得过。爱也罢,恨也罢,对于她而言,…
  • 夜夜风情,首席星欢太难驯
    夏培风温振南《夜夜风情,首席星欢太难驯》
    夜夜风情,首席星欢太难驯(桃心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