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圣熊】的小说是什么?
  • 丹鼎双修录
    丹鼎双修录小说在线
    (至尊忽然感觉到有一些不妥,纵然他今天的育量透支太大,可漂浮在宇宙中,握住长斧理应毫无问题,但是突然之间,那把夜斧竟震动了起来,有一股股神秘的力量,感觉上并不象是某个主神的力量,正透过至尊握着长斧的手,一点一点的侵袭出来,从他的手掌,到手腕,再到手臂。以无可遏止的速度,快速的渗透。杨浩目光…
  • 丹鼎艳修录(剑侠痕迹)
    丹鼎艳修录 剑侠痕迹 小说
    【更多免费好书登陆】书籍介绍:杨浩居然吞了个神仙,还被迫成为丹鼎双修派的掌门大弟子,简直太惨了!修仙修出了大堆女人,炼丹炼成了春药店老板。天哪!!唯一不用打坐练功的修仙门派,每天吞药就可以飞升成仙,简直比做梦还快。后现代炼丹技术,“龙虎大还丹”已经不够看了,“红夫人”“金手指”“冰火九重天…
  • 凌天武帝
    小说《凌天武帝》TXT下载
    出生卑微的平凡少年秦楠饱受欺辱,却在偶然间得到来自天外的神秘眼珠,从此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广袤无垠天华大陆,万族林立,群雄并起,神祗恶魔,远古凶兽,天才妖孽,并立争辉!在如此波澜壮阔的大时代,秦楠如何从一卑微平庸的少年,步步生莲,踏登天武道,铸万载春秋,成凌天武帝!
  • 最强神脉
    男主女主是余果,娜塔,韩枫的小说是什么
    血脉觉醒,可拥有脉从,脉从如影随形,拥有种种不可思议的力量。修炼血脉,便是炼脉士,血脉强大之人,能够身躯不灭、灵魂不朽。少年误食异果,觉醒名为“百变粘土”的低等脉从,为救挚爱,保卫家族,他将何去何从?一身血脉能够融炼种种天材地宝,一元重水、赤阳星核、九阴圣火、太虚龙气、混沌之力通通炼化!最…
  • 丹鼎艳修录
    小说《丹鼎艳修录》TXT下载
    丹鼎艳修录 作者:剑侠痕迹 类别:奇幻修真 总点击:2206397 总推荐:70087 简介: 杨浩居然吞了个神仙,还被迫成为丹鼎双修派的掌门大弟子,简直太惨了! 修仙修出了大堆女人,炼丹炼成了春药店老板。天哪!! 唯一不用打坐练功的修仙门派,每天吞药就可以飞升成仙,简直比做梦还…
  • 千魂百度
    小说《千魂百度》TXT百度云
    作者:格语【由文,】第一集美丽异界,看我少年第一页一个好玩的胖子(唤人生第一票)ps:萝卜第一次写,在这里呼唤第一张票票。百巍纪年一九九八七年,七月。百巍大陆的东南角,亚马森林的边缘,一个小国,名为龙起之国。龙起国的都城,黄河之都,一座魏然耸立的城池。一位衣着素淡,气质高贵的少妇,站在草绿…
  • 网游之暗黑召唤师
    男主女主是刘阳,紫璇,剑圣的小说是什么
    “小子,就你一个残废召唤师,连攻击技能都没有,还想跟我们斗?”“大,大哥”小弟哆哆嗦嗦的说到“什么”“你看啊,大哥”只见他们前面站着一只地狱三头犬,后面一只飞在天上的骨龙,左边一片数不尽的炎魔,右边是一只地狱火,而一个全身黑袍的男子悠闲地站在一边,嘴角含着冷笑看着对面的一群人...没错,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