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土珠】的小说是什么?
  • 乾坤生死轮回录
    生死乾坤轮
    天道无情人有情,修天地大道,掌握乾坤,闯九霄,入地狱。家族一夜消失,萌娃修炼自救,只为身边人的快乐而奋斗。以身驭气,以魂炼神,以心成念,身、魂、心合一,统御万界,以念引神,以神运气,纵横十界。看似无情,确情暖人间;看似无爱,实则大爱无疆。...
  • 土豆土豆
    小说《土豆土豆》TXT下载
    《土豆土豆》完结 作者:cyanmoon 张绪竹是真死了,争权夺利哪有不死人? 冬阳浑浑噩噩过着,这期间,徐丁一直陪着他。后来,蓦然回首,冬阳发现,灯火阑珊处,徐丁一直在 咳咳,这个结局可能更雷,但原来的设置是,徐丁一直在冬阳身边,默默地支持他,他比张绪竹更理性,负担更轻,更适合和冬…
  • 忍界傀儡大师
    男主女主是石磊,叶仓,海老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忍界,成为砂隐村一名手无缚鸡之力的一级小萌新,却刚好碰到失控暴走的尾兽,石磊感觉整个人都是懵的,但是随着他亲手包扎下人生第一个绷带,一切都改变了——【EXP+10】【等级+1】【解锁医疗忍术·止血术】刷经验、升级、解锁技能、转职看石磊怎么从一名普普通通的治疗职业,走向威震整个忍界的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