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嘉州】的小说是什么?
  • 女局长秘书
    章玉兰许为义《女局长秘书》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官场男人的权力底线:女局长秘书作者:花满溪第一章孰左孰右(1)局长秘书——最大尺度的官场秘书原生态,入木三分的财税系统众生相第一章、孰左孰右高宗明到了办公室,先点上了一支烟,缓缓地吐…
  • 紫竹观音
    雷音紫竹小说
    五代十国时期,普州东南塔子山上出现了一个紫竹姑娘,她本是西方极乐世界大日如来佛的姨妹,因为刁钻顽劣,偷盗了西天瑶池王母娘娘的柠檬仙果,引发了天上人间一场硕大纠纷,因而堕入了尘世。在第十个轮回中,她来到塔子山上,被取名为紫竹。以后她历经磨难,无意中成为观世音菩萨弟子,从此惩恶扬善,消除祸乱,…
  • 灵武无双
    公元2341年10月1日,天外突现奇光,一闪而没,只有少数天文观测机构博捉到了这数秒秒的突兀,但怎么
    这是一个人族威凌诸界,成为七大界之一后,七界争霸一触即发的时代。“修炼是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掌控自己的人生。”何峰豪气万丈的说道。“也为了这虽然惫懒却安宁祥和的生活。”一个名叫何峰的灵武天骄,一头撞进了这个波澜壮阔的大时代。
  • 谁言蜀道难
    男主女主是胡岳,李治廷,雅州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意外车祸,竟让胡岳穿越到两千年前的平行时空,成为蜀地第一豪商。秦皇汉武,俱已不现,中华大地一分为八。士农工商,谁说商贾最贱,剑阁蜀道,岂能裹足不前?始皇伟业,自我而起,天下纷乱,从此而终!
  • 一尘仙路
    一尘仙路
    天启六年,魔界黑血游魔带领一百零九尊魔头撕裂结界入侵东胜仙界,一场仙魔大战让只有二级上仙道行的小散仙方玄遭受鱼池之殃,肉身崩溃后,掉落凡尘,元神替魂在一个与他同名的十二岁少年身上。两世孤儿的方玄凭着..
  • 他曾是个直男
    小说《他曾是个直男》TXT下载
    明如镜投胎技能一如既往点满,出生既巅峰。架空武侠世界,武林高于皇权,四大世家超然物外。玉剑山庄与圣林书院为世交好友,十个弟子中九个半对象都是对面的人,作为少庄主的明如镜自然也要迎娶门当户对的圣林书院院主之子,这丝毫没毛病。明如镜:院主之子?你确定没毛病?随性洒脱爱吐槽攻&对外清冷对攻软萌双…
  • 剑侠奇缘之云月悲歌
    林婉婷方青卓《剑侠奇缘之云月悲歌》
    齐凌云,原本不过是那江湖中的浪子,历练五年的他,却在回归师门之际因为自己的一时好奇而卷入一场关系天下安危的浩劫之中。伍月的眼中所渗透出来的那抹柔弱唤起了他曾经的记忆,向南而行,结识的每一个人,都不由自主的卷入其中,可到头来,谁对谁错都分不清了。管他齐凌云也好,墨麒麟也罢,自认为可以改变一切…
  • 剑侠情缘之云月悲歌
    剑侠情缘之云月悲歌
    他,本该只是一个普通人,可命运,偏偏让他的人生不再跟随既定的轨迹,多少次的梦回,却总是有说不完,道不清的感动与觉悟,终了,他才发现,这一切,不过是自己为自己铺好的陷阱,回头,已经变得遥不可及,只能在记忆里,才能明了她脸颊上未干的泪水,到底续写着怎样的一段刻骨铭心!
  • 豪门甜妻是玄学大佬 完结+番外
    小说《豪门甜妻是玄学大佬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813完结 总书评数:405当前被收藏数:2573 蔡淼淼是一个实习土地仙,好不容易熬到转正,结果仙界突然改革,要求通过人间历练考试才能正式成为一个正神。 她无奈拖着行李进入轮回,投胎成为一名光荣的茅山道士。 作为茅山派亲传弟子的她往电线杆上糊过小广告,在地下通道摆过算命…
  • 虚假天王
    虚假天王
    我带着“光环”降临神秘浩瀚的异世界。这里有法术、有神仙、有妖魔、有帝君...但我丝毫不虚!所有修士见我一面,都要高呼:“天王在上!”这是一个地球小人物穿越到异界奋(zhuang)斗(bi)登上巅峰的故事。但在开头,我特么居然穿越到死人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