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唐筱】的小说是什么?
  • 步步攻心:独裁小叔惹不起
    小说《步步攻心:独裁小叔惹不起》TXT下载
    唐筱很生气,她不过交了个小男朋友而已,闫行之那家伙凭什么打她!又不是亲小叔!为了报复,她假扮闫行之的女朋友,破坏他的约会。不过,她好像玩过火了怎么办?小叔看她的眼神好像有点不对劲啊喜欢的亲们不要忘记点右上角的追书哦。
  • 冷面总裁甜心妻
    冷面总裁霸上小甜心免费阅读
    在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大概冰山就是这种感觉在第二眼见到他的时候唐筱仕见到他的时候却觉得自己就像跌入了棉花糖的世界里他的温柔让自己觉得像被全世界呵护的公主第三眼再遇到他唐筱仕再也不敢确定了这家伙是有个双胞胎弟弟吗反差这么大让自己的心上一秒似在地狱下一秒又在温柔的棉花糖里啊喂,别板着脸嘛,人家最…
  • 马嘉祺:捡个明星当老公
    马嘉祺:当个明星找老pó
    唐筱筱,宝宝都有了。你竟然还说那晚的女人不是你?”娱乐圈顶流巨星马嘉祺,出道八年,没有任何绯闻。却将她抓来,将一个奶呼呼的小包子塞进她的怀里......
  • 天价契约:总裁独宠小甜妻
    小说《天价契约:总裁独宠小甜妻》TXT下载
    二十年前的约定,他一直记得,可是她,似乎忘却了自己!二十年后,二人的尴尬相遇,掀起了一番别有味道的故事
  • [NP]女人不坏,男人不爱
    小说《[NP]女人不坏,男人不爱》TXT下载
    《女人不坏,男人不爱》 作者:殇蝶儿 简介 因为一张丑陋的面孔,而让她死于自己的痴情。 当命运的指针逆转,她的双眸中不再是曾经的单纯,拥有倾城之姿的她,又将如何演绎她新的人生? 斗亲戚,夺家产,踢去草包外壳,蜕变校园女皇,当药商,开药店,办医院,浴火重生的她,不再是懦弱的羔羊, …
  • 神医系统:冲喜农女要逆袭
  • 千亿逃妻,陆总的心尖宠唐筱厉靳时
    千亿逃妻,陆总的心尖宠唐筱厉靳时
    跟厉靳时假结婚后,唐筱发现这个国民老公的人设彻底崩了!小气、毒舌,脾气阴沉不定,还老是对她指手画脚。唐筱忍无可忍想要溜之大吉,却一不小心发现了一个大秘密!“挖到我的猛料就想跑,唐小姐,我像是这么善良的人吗?”男人笑意阴沉。“”唐筱瑟瑟发抖,发现男神表里不一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 快穿之宿主被迫学习中
    小说《快穿之宿主被迫学习中》TXT百度云
    (女主成长系,无cp)唐筱作为一个孤儿,一没背景,二没钱权。靠着还算聪明的脑袋一路混到著名主刀医生。不曾想,医者不自医,突发恶疾离世。辛苦打拼到现在,唐筱怎么甘心就这么消失。幸而得遇名师辅导系统,唐筱紧紧抓住这个能让她继续活下去的机会
  • 重生之桃色医女
    重生桃sè医女
    因为一张丑陋的面孔,而让她死于自己的痴情。当命运的指针逆转,她的双眸中不再是曾经的单纯,拥有倾城之姿的她,又将如何演绎她新的人生?斗亲戚,夺家产,踢去草包外壳,蜕变校园女皇,当药商,开药店,办医院,欲火重生的她,不再是懦弱的羔羊,那些曾经加诸已身的阴谋,在今生的棋盘上,一步步以彼之道、还施…
  • 空间之农家灵酿师
    小说《空间之农家灵酿师》TXT下载
    空间之农家灵酿师 作者:潇湘萍萍 内容介绍: 【种田】+【异能】+【空间】+【一对一】+【温馨】+【美食】听说这个很重要:男主女主身心双洁 唐筱带着空间穿越成了可怜萝莉唐筱筱,一睁眼就看到破屋烂凳黑灶台,最麻烦的是第一天就有人想要霸王硬上弓,当着父亲弟弟妹妹的面把她给‘洞房’了。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