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唐元香】的小说是什么?
  • 废妃归来,王爷请自重
    小说《废妃归来,王爷请自重》TXT百度云
    慕容云溪本是西野国尊贵的嫡公主,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无一不通,但脸上却因为身来就有的黑色胎记,让她成了大家都知道的丑公主。即便父皇母后对她疼爱有加,但是脸上的伤却是她心里的痛。父皇寿宴她本以为遇到了不在乎自己容貌的良人,却没想到自己只是他的一步棋子而已。当大火吞噬她的时候,她发誓若有来生,她…
  • 重生之修仙狂少
    男主女主是夏流,李雯,柳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火爆爽文,欲罢不能】仙少重生,无敌都市!会修真,爆踩傻比二世主;懂医术,救人炫技两不误;透视眼,撩妹装比样样行!曾经被女人退婚,被家族抛弃,被众人瞧不起。如今我要令女人痴迷折服,让敌人统统去死!书友Q群:170037176
  • 最强透视小医仙
    对视最强仙医
    修炼奇才“夏流”,灵魂附在了一个被女人退婚、家族抛弃、众人瞧不起的窝囊废身上。且看他如何强势崛起,逆袭装比,调戏群美,吊打一切不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