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哈布】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艘冒险船
    小说《我有一艘冒险船》TXT下载
    不管记忆是否停留在某一天不管失去什么东西,即使要在数个扑朔迷离的岛屿上迎接死亡边缘的挑战我也一定要找到那个理想的宝藏!
  • 异域扬威
    异域扬威txt
    作者:黑暗左手序章魔法的由来盛夏,中午的太阳拼命的向大地投射着他的热情,可惜没人领情,至少在这所八十八学院内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和周公定了个小约会。哈哈哈哈!忽然,一阵狂笑打破了中午的沉寂,然后无数双愤怒的眼睛将那几乎可以杀死人的目光投向了教室后排的一为仁兄身上。也是啊,从好梦中被杀猪般的笑声…
  • 龙骑世界
    千羽朗澜《龙骑世界》
    作者:陨落凡猩第一章苍蓝的天空,与海水连成一线,炫丽而华彩流转的晚霞犹如画师涂抹在画布上厚重的一笔。一艘气势宏伟的大型船只缓缓向着岸边靠近,这艘厚重严实的大型多桅帆船有着完美的流线型设计,使它在航行中能够更加灵活快捷,毫不呆滞凝重,而船身船桅上的装饰异常精巧细致,更显高雅庄严,船头上的船首…
  • 异界之屠龙勇士
    小说《异界之屠龙勇士》TXT下载
    《异界之屠龙勇士》完结 作者:极品石头 书籍介绍: 具有龙族和精灵双重血统的人类少年—千羽,获得剑皇的绝世宝典长风诀,并拥有着罕见的四系属性,为了得到强大的力量前往战神殿学习,途中因为大地精灵果实而脱胎换骨成为第一美男子,邂逅强大的妖狐族美女和冰雪精灵。 东晋帝国勾结黑暗教会和变异兽人…
  • 异界之屠龙勇士
    小说《异界之屠龙勇士》TXT下载
    具有龙族和精灵双重血统的人类少年—千羽,获得剑皇的绝世宝典长风诀,并拥有着罕见的四系属性,为了得到强大的力量前往战神殿学习,途中因为大地精灵果实而脱胎换骨成为第一美男子,邂逅强大的妖狐族美女和冰雪精灵。东晋帝国勾结黑暗教会和变异兽人对大6其他三国动战争,谋划多年的阴谋浮出水面,大6所有国家…
  • 龙骑世界
    小说《龙骑世界》TXT下载
    《龙骑世界》完结 作者:陨落凡猩 只见海面沸腾凄厉,海水倒流,声势壮阔之极,饶是千羽已经是神祗,也禁不住骇然,这等声势,若是人为,那这人也太过恐怖了,正想着,只听一声好似龙吟的啸声自海底传来,一道白光划破天际,千羽和冰儿愣住了,这白光之中竟是携裹着一条人影,倏然飞上半空,停在狮鹫兽百米开…
  • 法师之神的传说
    法师之神的传说
    骑士崛起后,魔法师开始没落,他们穿着破旧的发泡,睡在发霉的地下室,啃着发霉的面包,谁能带领他们走出没落,重拾昔日的辉煌?这里有猥琐的魔法师、骄傲自大的骑士,也有爱开舞会的大胡子矮人,情绪低落的暗灵亡灵,还有风情万千的兽族狐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法师之神的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战舰提督
    超级战舰提督同人
    苏湖十四岁生日那年向着天空许下愿望:“我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人!”几年后“提督你怎么不出门啊!?”“放开我列克星敦!今天的我是非洲人,外面好可怕,出门会出事的!!!”这是一个徘徊在非洲人与欧洲人之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战舰提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蜡笔小新之羽化飞天
    蜡笔小新之路人飞卢
    蜡笔小新之羽化飞天(万更兽)
  • 蜡笔小新里的每日签到
    穿越到蜡笔小新里的小说
    一个21世纪的扑街漫画家在酒醉后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蜡笔小新的世界中,成为了小新的叔叔野原广义,并且获得了一个每日签到系统,来自于天朝的广义将给这个世界带来怎样的改变呢?(我发现写有关蜡笔小新的轻小说比较少,希望我在这本小说能给读者带来轻松快乐。也希望能够获得大家的支持)轻松日常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