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周翠玲】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无上灵主
    小说《都市无上灵主》TXT百度云
    关芸:插标卖首耳!赵子凝:小一城,你又遇上什么难事了吗?诸葛冥:呵呵,我就喜欢看你们没脑子的样子。黄小准:我、我已经锁定目标了。潘稳稳:先祖,我将为你正名!许一城:不瞒诸位,以上全是我说的。导读1:“李佳,如果你想要回我们一起洗澡的那张照片的话,你现在,立刻,马上下来!”导读2:葬礼之上,…
  • 狂医武神
    男主女主是叶枫,婷婷,琪琪的小说是什么
    《狂医武神》 作者:寒江醉友 简介:狂医武神的简介:神奇少年,医武双修,他低调的从深山走向大都市,最终踏上了牛掰轰轰的武神巅峰。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神,都烟消云散。 第1章草屋奇遇 “噼啪” 河面之上,忽然一道惊雷响起,雨…
  • 七零炮灰是个狠人
    七零炮灰是个狠人大结局
    孟桃穿进年代文,生活在七十年代,人设为炮灰女配,为支持男主在外工作,勤劳肯干任劳任怨孝敬公婆照顾弟妹的小村媳,却落得个被嫌弃被抛弃被陷害背上各种恶名的下场,以她的凄惨落魄人生衬托文中男女主美好爱情和幸福生活。孟桃怒摔:让我来,收拾畜生!某男:我帮你。孟桃:谢谢。某男:一家人,不谢。孟桃:我…
  • 逆天狂医
    男主女主是王小波,张丽,琪琪的小说是什么
    华夏最年轻的中医圣手重生异世,凭借无人能及的武功和炼丹术,建宗立业,称霸灵域,与天斗法,一步步成为天元大陆顶尖强者。什么,还在拼命苦修?在这里,修炼有捷径,丹药如米粒。用丹药收买人心,用魅力俘获女人,用实力征服强者。一丹在手,天地我有!
  • 至尊小神医
    狂医武神小说在线阅读
    狂医武神的简介:神奇少年,医武双修,他低调的从深山走向大都市,最终踏上了牛掰轰轰的武神巅峰。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神,都烟消云散。[寒江醉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