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周琦峰】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上天:娇妻,晚上见
    小说《宠妻上天:娇妻,晚上见》TXT下载
    ☆☆☆本书简介☆☆☆“我需要一个懂的享受、能帮我花钱、可以被我宠上天的太太。你满足这几个条件,就要做好当我妻子的觉悟!”夏芷安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相信了陆大大的鬼话。结婚前,陆大大高冷、禁欲,结果后,她只觉得自己瞎了十多年!夏芷安:“说好的把我宠上天呢!为什么你每天都在欺负我!我要离婚!”…
  • 我家电器能成精
    男主女主是吴子良,顾楠,周琦峰的小说是什么
    建国后动物不许成精,上界的大佬们没坐骑没看门神兽怎么办。电瓶车,手机,烤箱,微波炉成精了解一下。当得了坐骑看得了家,做得了饭打得了架。新时代的好妖怪,就是你们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电器能成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地求生之全能战神
    绝地求生之全面战神
    顾选穿越了,开局就跟呆妹同居。这个世界的呆妹,刚刚迈入主播行列,技术拉垮。为了节目效果,顾选临危受命,以一手神级98K,怒斩旺神于马下。从此,他走上了一条超级游戏主播之路!!PDD:“选神,给我们夕阳红战队一个面子啊,我们是首秀啊!!”小叮当:“这辈子,再也不惹顾选了,惹他,毋宁死!”蛇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