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周宇明】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明正德皇帝
    男主女主是林月如,萍儿,刘瑾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明正德皇帝》完结文 作者:大咪咪爱我 于众多的女声,但呼喊的对象都是我一人。闻声之下,我和邓咏诗双双一愕,回望山坡下,只见到刘陵、叶子、林月如、杨杨、刘锦儿、苏娅、华美丽、沈玉楼、梅儿、叶小青、夏香、小荷、琴儿还有萍儿,就连那个法兰西美少女克丽丝娜也在,诸女一个个相互搀扶着吃力地爬…
  • 都市医武狂仙
    男主女主是唐毅,澹台,乔雨柔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都市医武狂仙:仙界帝尊被偷袭围攻致死,带着神碑入魂重生。家族被毁,因为背叛家族集团被二叔恶意掌控,父母不知所踪,唯一一个亲妹妹重病卧床。而自己是当初家族定亲后乔家的赘婿。这一世,唐毅要强势崛起。修炼无名功法,带着神碑之威,逍遥都市!赘婿又如何?且看唐毅如何再临仙尊!
  • 神玄文明
    小说《神玄文明》TXT百度云
    万千“神奇功法”!无穷“天地玄奥、意境”!无尽“天地规则、法则”!高高在上,令亿万修者为之疯狂的“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力量的源泉无穷无尽,谁能掌控那天地间最包罗万象、最神秘强大的“道”的力量,成就至高无上的道祖,与盘古、鸿钧比肩?一切尽在《
  • 封神在21世纪
    封神纪纪小说在哪可以看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如果有一天,魔法在现代都市背景下产生如果有一天,神明不再是个符号、图腾、传说如果有一天,信仰突然成为一种战略资源如果有一天,战争发生在神秘与科学之间如果这一天真的到来,会发生什么?本文讲述的是,一个普通人获得一块神格碎片之后,这一天不可阻挡的到来,之后发生的…
  • 重生女神又美又酷
    小说《重生女神又美又酷》TXT百度云
    一朝还魂重生。昔日被欺负,打压,凌辱的苏绵绵凤眼睁开,强者归来,打脸众人。一头利索的短发更是引领新潮流,就连隔壁技校的一哥也被迷得神魂颠倒,臭不要脸的送上门,求女神收下小弟。隐世神秘家族的少主,冷麟风千里迢迢赶来,一堵,就将苏绵绵堵在胡同巷,他一手撑着墙面,凤眸含笑,“小绵绵,你得对我负责…
  • 全民觉醒:木木果实最强
    男主女主是林远,林静,季若云的小说是什么
    小区里的八岁小孩因何能够轻易扔出百来斤巨石!公园里的老头老太太为何能够拥有超高战斗力!曾经说过自己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的你,真的能够打得过他们吗?蓝星,一颗灵气复苏的星球。这里的普通人都是大力士,异能者更是上可追星赶月,下可入五洋捉鳖。机缘巧合下,林远穿越到了这颗星球,得到了金手…
  • X图鉴
    百美图 x 下载 小说
    某一天,白沐风的手机里忽然出现了一款奇怪的游戏APP,诡异的是,它竟然无法删除!当白沐风因为好奇进入游戏后,他就再也无法抽身而出了
  • 助灵师
    男主女主是陈智馨,陈智源,刘子的小说是什么
    六道消散,精灵鬼怪游荡人间。天道觉醒,助世间生灵回归处。一位被天道选中的少年,一位腹黑可爱的少女;这对奇怪的组合行走在人世间,除鬼助灵,谱写一段别样的奇异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