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周吉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农家全能小媳妇
    重生八零全能农家小媳妇
    简介:前世,她是风投基金的项目经理。专门审核创业公司的融资计划,最大的愿望就是自己创立一番事业。今生,她惩治黑渣男,脚踩白莲花,步步为营,建立了庞大的商业帝国,还幸运地是还遇上了他。凌县长:煲汤是我的业余爱好,周瑞瑞是我的爱人,看着爱人喝着我煲的汤,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第001章村中喜事“突…
  • 重生八零:农家全能小媳妇
    男主女主是周瑞瑞,凌珩,周吉吉的小说是什么
    爱奇艺文学VIP20190715完结 前世,她是风投基金的项目经理。专门审核创业公司的融资计划,最大的愿望就是自己创立一番事业。今生,她惩治黑渣男,脚踩白莲花,步步为营,建立了庞大的商业帝国,还幸运地是还遇上了他。凌县长:煲汤是我的业余爱好,周瑞瑞是我的爱人,看着爱人喝着我煲的汤,就是最幸…
  • 高冷男神又犯规
    小说《高冷男神又犯规》TXT百度云
    为问阳台夕,应是入梦人。沈蓓人生的前面十七年没有遇到过喜欢的人,直到林逸之的出现,勾起了她的心,成为了她的入梦人。美貌有财女主X清冷禁欲男主(女追男)结局he简介无力,请移步正文。坑品保障,绝不弃坑。作者玻璃心,轻喷。爱你们嘻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