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周俊龙】的小说是什么?
  • 你算哪颗小棋子
    你算哪颗星小说
    你算哪颗小棋子(古咕咕)
  • 都市之军火专家
    都市军火专家
    周震华,一位身经百战的超级佣兵。为了完成父亲对自己的特殊要求,十二岁便加入佣兵的世界。在这样的环境下,周震华先后在中东、非洲等充满了战乱的地方执行过非常危险的任务和行动。直到十七岁生日的时候,终于被父亲又一个电话,再一次回到了和平的世界当中。但是由于周震华在战场上的经验,导致其虽然年纪轻轻…
  • 国际制造商
    国际制造商小说免费阅读
    韩义在路上扫了个二维码,然后桌面上多了个应用。这个应用很奇怪,它可以捕捉到现实里的一切物品,通过解析来重组物品。【滴滴!!电路模块板Dome屏幕前后盖重组手机!】【滴滴!!75%纯棉25%亚麻磁性油墨重组美元】【滴滴!!40千克碳水化合物loli装重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璀璨青铜
    男主女主是周俊富,赵青山,俊富的小说是什么
    磐石之上是黑铁;黑铁之上是青铜。青铜之上有白银;白银之上你别瞎打听!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强大的英勇青铜,他没有修炼资源甚至是一个不能拓印魔兽技能的废物,命运对他不公平无所谓,他有的只是一颗成为青铜的心。当他踏上修炼之途触碰到青铜那一刻才发现青铜仅仅只是一个开端,瑰丽多姿的世界才刚刚开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