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周丽华】的小说是什么?
  • 罪城风流师尊
    男主女主是巫行云,巫行,周丽华的小说是什么
    他脸色一变,再次出手,讯若闪电的直奔巫行云后腰而去,但是再次听到的还是金属交鸣的声音,他急了,疯狂了。为什么,为什么?这究竟是怎么了?怎么了?他疯狂的刺出自己的匕,但是每一次传来的都是叮当叮当的金属声音。“刺够了吗?你他妈的也太不要脸了吧,一次刺不中,还不去自杀?他妈的!”巫行云实在是受够…
  • 首席麻醉师
    男主女主是陆俊伟,张德良,周丽华的小说是什么
    【网文版简介】麻醉医师陆俊伟始终都在坚持自己的理想——做最好的麻醉医师,可努力多年,反被从市第二医院排挤到了乡卫生院。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参与到抢救某市领导的手术中,术后被市领导赏识,不仅重新回到市二院,身份地位也发生了令他所料不及的巨大变化,成为市内知名的首席麻醉师,但他却因此陷入了连串的…
  • 蜜爱成婚:甜妻乖乖就擒
    小说《蜜爱成婚:甜妻乖乖就擒》TXT百度云
    神秘男人的来电,彻底改变了苏怡的一生。为了躲避父亲留下的高额赌债,苏怡冒险听从神秘人物的安排,冒充失散多年的唐家千金唐素怡回归海市。原以为骗取高额赏金以后,就能逃之夭夭。然而她从一开始坠入的,竟然是..
  • 平平无奇刑警队
    刑警队长小说王亚平
    警校毕业高材生加入刑警队,第一天的任务,尽然是负责去喝喜酒,原本以为来到刑警队,可能能遇到像电视小说里面那样的惊天大案。没想到,接触到的案件,都这样平平无奇。
  • 科技霸业
    小说《科技霸业》TXT百度云
    科技是是生产力,科技是发动机,有人靠它名垂青史,有人靠它改善生活,有人靠它惩恶扬善,有人靠它改造世界,有人靠它成就一番惊世霸业。周建华,一位来自于2027年的机电和电磁波领域的双料博士、顶尖的军事科技专家,穿越到了1983年的内地小县城,从此他紧跟时代脉络,左右逢源,以非凡的才智创造了一个…
  • 灼灼其华
  • 沙雕攻他沉迷狗血剧情
    男主女主是周锦,祁烨,周丽华的小说是什么
    【脑补狂魔憨批攻X成熟冷欲美人受】祁燃重生前,被未婚妻未烟骗身骗心、骗感情、骗财产。骗到最后一无所有。·一朝梦醒,重回七年前。祁燃本想这辈子绝不招惹未烟。却在一场醉酒后,惊悚于躺在自己身边沉睡的熟悉面庞。仓皇落跑的祁燃食髓知味,忍不住蓄意招惹。看着未烟在红透半边天之前,演的是路人甲,住的是…
  • 沙雕攻他沉迷狗血剧情
    男主女主是周锦,祁烨,周丽华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922完结 总书评数:457当前被收藏数:2179营养液数:591文章积分:34,371,328 简介 【脑补狂魔憨批攻X成熟冷欲美人受】 祁燃重生前,被未婚妻未烟骗身骗心、骗感情、骗财产。 骗到最后一无所有。 · 一朝梦醒,重回七年前。 祁燃本想这辈子绝不招惹未烟…
  • 沙雕攻他沉迷狗血剧情
    男主女主是周锦,祁烨,周丽华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922完结 总书评数:457当前被收藏数:2179 祁燃重生前,被未婚妻未烟骗身骗心、骗感情、骗财产。 骗到最后一无所有。 一朝梦醒,重回七年前。 祁燃本想这辈子绝不招惹未烟。 却在一场醉酒后,惊悚于躺在自己身边沉睡的熟悉面庞。 仓皇落跑的祁燃食髓知味,忍不住蓄意招惹。…
  • 骁爷的小祖宗又在虐渣裴沅歆沈晏骁
    小说《骁爷的小祖宗又在nuè渣裴沅歆沈晏骁》TXT百度云
    【总裁+虐渣+重生+甜宠】裴沅歆前世痴心错付,一厢情愿嫁给渣男,被欺骗利用甚至赔上了自己整个家族!上天给了她重活一世的机会,她发誓这次断然不会心慈手软,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只是没想到自己随便一挑,竟阴差阳错惹上了这么一个男人!沈晏骁:“我的救命恩人,这辈子你是躲不掉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