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吴统】的小说是什么?
  • 岂有此女
    叶珂亭沈默《岂有此女》
    眉山草庐的三个性格各异的女孩子,因为师父的身世流落江湖。她们遇到了温润如玉的君子,也遇到了色厉内荏的小人,拥有了不同的颠沛流离,也获得及失去了爱情。人生本就是一场多样的旅途,性格选择了命运,可是,不论人生几何,我们不妨趁年轻醉一场,以诗歌对酒,书写疏狂一场。
  • 骑着恐龙在末世
    骑着恐龙在末世txt下载全集
    末日来临,百族降世,大部分人类也变成了感染体,人族面临危亡,佐意外获得了龙骑系统,在怪物肆虐,感染体横行的年代,当别人还在末世苦苦挣扎时,他已经建立起自己的恐龙大军了,且看佐和他的恐龙大军如何带领人类掀起反抗热潮。
  • 我是诸天大反派
    我是诸天里的大反派
    如果我是大反派,应该没人打得过。这是一个成为诸天大反派的故事。【反派光环:威慑力+10】【反派能力:作死属性+10】【反派日常:修炼游戏+10】欢迎各位来到,反派乐园————————————本书诸天流,欢乐轻松,正能量爆棚。作者节操满满,请放心入坑。
  • 末世:灵魂抽取
    抽取灵魂的方法小说
    和我比武器装备?不知道我有灰太狼的发明能力吗?和我比射击?我刚抽到枪侠罗兰德鄯的射击能力你知道吗?和我比异能?不好意思,我这有的是X基因。恶魔果实、哈利波特魔法、绿灯戒指,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你问我是谁?我来自地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