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吴禾】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的哭泣:今生
    哭泣的轮回
    前世今生,非穿越文。若轮回是一场宿命,那我与你的重逢是否是上苍注定?相逢,相知,相恋,可否在轮回中永恒相守?轮回啊,你要让她哭泣何时止息?无论结果怎样,让我们酣畅淋漓的享受这次轮回,上苍赐予我们重逢的机会。轮回的哭泣系列小说分四部,这是第一部,今生。
  • 梦境猎杀
    君臣两个对弈此棋,正下到午时三刻,一盘残局未终,魏征忽然踏伏在案边,鼾鼾盹睡。太宗笑曰:“贤卿真是匡
    原本豪华的房间装饰,此刻如同一张张贴在墙上的壁纸一般层层脱落,露出了光秃秃的白色墙壁,高悬空中的吊灯也缓缓熄灭,然后白色的墙壁上开始出现一个个旋转的黑洞,渐渐吸走了房间里的所有物品“这这里是”男子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不错,这里是你的梦里啊一路好走”
  • 杳杳欢喜
    念前欢杳杳翻譯
    找了个年纪大的男朋友,清心寡欲,不近人情,怎么破?林苏茶:“谁接吻亲额头的?”“什么意思?你不亲?”“我们是在行亲吻礼吗?”席相尧:“没接过吻,不会。”“你来看看我。”“忙”
  • 与大佬骚断腿的日常
    小说《与大佬sāo断腿的日常》TXT下载
    我,是住在青巷十三街里大名鼎鼎的女装lo店的隔壁女流氓。逮到当红炸子鸡明修大佬偷偷穿女装,嗯这与他高冷的男神形象严重不符。唔,这是个令人刺激的消息,赚大钱的好机会来了!易少少:哟~女装大佬!明修:闭嘴!易少少:震惊!高冷男神明修私底下竟然明修:五万!闭嘴!易少少:好嘞!您说了算!您走好!明…
  • 农门香娘的致富生涯
    男主女主是赵香,赵强,赵莲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调香师,穿越成了一个傻子,还来不及反应什么,就要生孩子了。前世没有生过孩子的她,居然华丽的体验了一把生孩子的痛苦。才刚刚生下孩子,亲娘就盘算着把孩子卖了换钱。斗极品,养萌娃,发家致富一手抓。日子是越来越红火了,可是救回来的男人,却不淡定了!“娘子咱们什么时候在生一个?”“滚,咱们可是假…
  • 王者荣耀之职业高手
    小说《王者荣耀之职业高手》TXT百度云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我叫王小生,王者荣耀世界冠军六连冠。按照这个节奏拿下七连冠简直如喝白开水一样简单,谁知道可能是贼老天嫉妒本人的才华,把我扔进了异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者荣耀之职业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王者荣耀之职业高…
  • 响指伴我
    响指伴我
    此书已签约!如果有幸能入大大眼眸,就收藏下来慢慢看叭。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人,有了欲望,就会不断地去实现哪怕不择手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