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吴浩杰】的小说是什么?
  • 星界幻想录
    星界幻想下载
    一粒尘可填海,一片细叶亦可杀戮诸天万界,谈笑间天地飞灰湮灭。群雄并起,万族林立,诸神争霸,天地变换,动乱不息。问世间万物,问诸天万界,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万物皆可破,璀璨诸天之中,再无我这般——神!!!旧世界已逝,这是属于“星”的世界!一个少年从废墟中醒来,一切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 说好我们不分手
    说我们要分手
    李曼菲没有想到,逃了五年,依然会遇到她的初恋!肖明轩没有想到,忘了她五年,却把她种在了心底!再次相遇,李曼菲看到成为高富帅钻石男的肖明轩冷冷的说:“你认错人了,请放手!”肖明轩看着这个甩掉他逃走的女人,看到她变得比原来更加冷静清秀,嗜血的眼睛盯着她咬牙切齿的说:“你化成灰我也认得,这次我不…
  • 平妻
    平妻小说免费阅读
    现代架空温柔腹黑攻x坚强双性受受被人送给攻用来做生育工具后产生感情双性生子he
  • 我是你的私生饭(易烊千玺)
    男主女主是千玺,若萌,尔灵的小说是什么
    “所以呢?你到底喜不喜欢她啊!”吴浩杰坐在沙发上,看着这个站在窗边把胳膊搭在窗台往外看风景的少年。“嗯”少年背对着吴浩杰,低着的头突然抬了起来,温柔却不带有一丝情绪地说道,“不喜欢”“”吴浩杰一时语塞,发现自己越来越不了解他了。“我本来就不喜欢她。”少年突然转过身来,笑嘻嘻地露着八颗白牙,…
  • 爱至深处
    爱至深处自成伤全文免费阅读
    厉贺东,高傲如神的男人,军中一棵长青树。却栽倒了一个叫沈萌萌的萌妹子手里,可谓是干柴遇上烈火,燃的一发不可收拾,还生一个小混世魔王,可谓是喜洋洋,其乐融融。·“臭男人,今天不许你上床。”沈萌萌虎着小脸。“哦,我臭么?媳妇你闻闻。”厉贺东奸诈的笑。沈萌萌凑过去嗅了嗅,“不臭啊~”“哦,那你再…
  • 总裁有三宝,救命恩人来讨债
    总裁有三宝,救命恩人来讨债
    总裁有三宝,救命恩人来讨债(紫色的小精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