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吴志诚】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学生
    神级学生全文免费阅读
    吴志诚偶然得到了透视的特异功能,开始了他的屌丝逆袭之路。他是极品特工,让詹姆斯·邦德,杰森·伯恩自叹弗如。他是足坛锋霸,碾压一切,让梅西,C罗甘拜下风。他还是泳池里的冠军,田径场上的霸主,科学界的巨人......吴志诚:唉!无敌是多么的寂寞。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po18yu.vip
  • 万物出走
    小说《万物出走》TXT百度云
    多主角多主线群像文【轻松线】高中生突然被拉去做卧底“那啥,我五三还没刷完呢”【复仇线】天才发起疯来拉也拉不住“你需要什么人,我就能变成什么人”【爱情线】腹黑小白兔x狂拽叛逆少年生来孤苦互相取暖“真巧,你叫颂颂,我叫阿宋”【呃事业线?】决战扫黑除恶维护社会安宁“我的卧底计划就是最吊的”———…
  • 擎羊凶煞
    男主女主是陈念,邱淮,雷阳飚的小说是什么
    一部集悬疑灵异和修炼道术为一体的作品,故事发生在现代,主角为南宋名将陈文龙转世,为阻止天门被破坏而不惜牺牲自己亲人......
  • 步仙梯
    步仙梯
    女强修真无CP遇到实力强劲的魔修该当如何?没事!自己身边三个队友,定能打他个落花流水!谁知道三个队友,一个只知道跑和苟着捡漏。一个劝她:“施主,我们还是不要打打杀杀的罢。”而剩下的那个,则是魔道派来的卧底。风芊芊:......看来只能让她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