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吴志宏】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阿拉斯加王国
    重生之阿拉斯加王国
    一个南方二流理工大学生重生在清末1865年,无力改变腐朽的清王朝现状,只好走曲线救国路线。买下阿拉斯加,建立阿拉斯加王国,支持幕府,分裂日本,数年准备,开战英属加拿大,扩地万里。夺取西班牙、荷兰南洋殖民地,与列强瓜分非洲,支持清末革命,幕后操众推翻清朝,建立新中华,抢占资源,牟利一战,分裂…
  • 我吃了丧尸的脑子
    男主女主是叶白,江小雨,谭钰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降临,丧尸横行,别人都在躲丧尸抢食物,我却靠着变异的能力走上人生巅峰!“那个漂亮的小姐姐,我这里有好吃的,夸我帅我就给你!”“你好帅!你是全世界最帅的!”"
  • 世界另一面
    小说《世界另一面》TXT下载
    世界有科学的一面,但也有许多无法解释的存在。王丹,一名普普通通的打工青年,无意中接触到世界非科学的一面。他从惶恐、茫然到好奇、试探,慢慢走入这个神奇的领域。他的人生开始高光时可,也得到了世人的瞩目和美女的青睐。但是,随着这一面的逐渐被......揭开,他发现自己似乎已经没有能力再控制事情的…
  • 我和我家人鱼和我的青梅竹马
    男主女主是梅仁瑜,海川,马俊的小说是什么
    《我和我家人鱼和我的青梅竹马》作者:草菇老抽 银行小柜员梅仁瑜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深夜回家还能被人鱼“碰瓷”,好吧,看在这条“小美人鱼”不但浑身是伤还可怜兮兮无处可去的份上她捡它回家。可“它”原来是“他”?! 隔壁竹马大战天降,谁说竹马就毫无赢面?谁说天降就一定要成人之美?三位男主三条支线…
  • 我和我家人鱼和我的青梅竹马
    男主女主是梅仁瑜,海川,马俊的小说是什么
    站住!你已经被我们包围了!太外表老头心人鱼+飒爽切黑竹马兄+霸道总裁竹马弟※合法正太与竹马※弃文不用通知※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分享搬文改写扫雷※谢谢收藏我还想要评论(文的都是天使我知道的!本文7月29日入V,草菇目标每天能吃上2顿10块钱的快餐!(出息晋/江千字3分,愿意多给草菇几毛的姑娘可…
  • 明星鬼老公
    小说推荐明星老公
    我是一个默默无名群众演员,他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但是在一部戏里,他假戏真做,把我强暴了
  • 缘来你不坏
    你不坏谁坏小说
    “你家孩子缺东西。”“缺什么?”“缺爸爸。”某人站在镜子前指了指,“我这儿正好有一个一米九二,八块腹肌的拿给孩子补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