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吴小宝】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进化系统(作人)
    最强进化系统 杨作人 小说
    作者:杨作人嘘~悄悄简介下:他是来自未来的极品无赖,他将遭遇来自古今中外的极品恶霸啊~不好,他来了~~我走先!回头再联络“听说现在看书的像慈禧太后,高兴了赏你三瓜俩枣,不高兴操家灭族,写书的一个个跟小李子似的。尼玛!什么世道!爱谁谁,小太爷还不伺候了,收藏、推荐一个都不能少!看完了还要屁颠…
  • 最强进化系统
    男主女主是吴小宝,吴晓丽,严必行的小说是什么
    《最强进化系统》全集 作者:杨作人 嘘~悄悄简介下:他是来自未来的极品无赖,他将遭遇来自古今中外的极品恶霸啊~不好,他来了~~我走先!回头再联络 “听说现在看书的像慈禧太后,高兴了赏你三瓜俩枣,不高兴操家灭族,写书的一个个跟小李子似的。尼玛!什么世道!爱谁谁,小太爷还不伺候了,收藏、推荐…
  • 两界淘宝王
    两界淘宝王
    穷学生获得神武令,通往仙魔大陆,从此穿梭两界,开启牛逼人生。用辣条换宝石,用啤酒换功法,用游戏换取异界仙女的芳心,地球出品,都是精品。回到地球,宝石换金钱,功法很无敌,四大校花,统统收下!两界互补,..
  • 盗墓:吴邪的守护灵
    男主女主是吴小宝,小宝,张起灵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被人贩子拐卖,割掉了舌头,每天过着暗无天日的日子。今世,他变成了吴邪的守护灵,吴邪给他取名吴小宝。吴邪是他生命中的第一束光。他是......
  • 最强进化系统
    铠甲之最强进化系统
    “听说现在看书的一个个的跟个慈禧太后似的,高兴了赏你三瓜俩枣,不高兴了操家灭族,什么世道!爱谁谁!小太爷还不伺候了!收藏,推荐,一个都不能少,听见没!看完还要屁颠屁颠的写评论,写不好打屁屁!不然小太爷就让作者安排桥段编排你丫的,对了,就下辈子投胎成建宁公主第一任老公,嘻嘻!咦!作者人呢?躲…
  • 七青年的平凡生活
    男主女主是吴小宝,夏智宜,宇华健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罪恶,今世偿还,上代过错,现代圆满。青春的懵懂加杂着迷芒,但总是悔恨占满欢乐。没能校服到婚纱,但能青丝到白发。只因(他)她经过了时间的打磨。这是平凡生活的快乐。
  • 都市龙鳞劫
    小说《都市龙鳞劫》TXT百度云
    《都市龙鳞劫》故事提要——叶凡,出生与一个平凡家庭。刚出生时,肩膀两边却长出了奇特的巴纹龙鳞。龙年出生的他,却还不知道自己将要面临一场浩劫,古人称之为龙鳞劫。剧说龙年出生者凡长有龙鳞的人,要么智勇双全,天生的智者与领袖。要么,活不过二十年!而叶凡的人生,则在二十年后发现了重大的改变。龙鳞劫…
  • 美女总裁的带刀侍卫
    女扮是带刀侍卫的小说
    杜扬只想做一个低调的小保安,但美艳总裁、热辣警花、邻家小妹贴身环绕,让他怎么也低调不起来!没办法,他只好低调的抱着美人,高调的痛踩小人!御姐一声哦欧巴,转身就要摸摸大!
  • 我的男友是怪物by月下金狐
    月下金狐是男的还是女的
    我的男友是怪物作者:月下金狐Chapter1一九四四年六月,七三一秘密军事基地里,活体及死体解剖部门发生了一件怪事,有一个中国人在打入不明血清及细菌后,身体突然间发生激烈的反应,随即产生了变异,造成研案室技术人员八人被碎尸,五人四肢俱断流血身亡,屋内情景惨不忍睹,血腥扑鼻,令人作呕。陆军中…
  • 我的男友是怪物
    男主女主是杜修然,刘晓宇,孙威的小说是什么
    吴擎苍是个怪物。在他扭曲的人生观中,世人的仁义道德皆是狗屁,人命如同蝼蚁。他忍耐着日趋膨胀的屠戮欲望,手握着尖锐的匕首却迟迟没给人以致命一击。其原因要追溯到多年前那个闯进他世界里的男人。无论以后将变的如何强大,这个男人始终会是他致命的弱点。其实说到底,他只是不愿意,也不想看到那个男人在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