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吴宾】的小说是什么?
  • 大小姐的近身狂医
    大小姐近身狂医
    左手生,右手死,他是阎罗在世!美人在怀,佳人在抱,他是情圣重生!一个初入都市的江湖少年,凭借逆天医术,从此纵横都市,逍遥花丛!
  • 帝国首相之凯相宠妻
    帝国首相之凯相宠妻
    王俊凯,一个通过不懈努力登上了帝国的政治舞台。自封首相掌控了帝国实权和帝国总统。直到遇到了一个和他已经不在人世的未婚妻同样外貌的女孩,把她强......
  • 最后一位无限主神
    余坤吴宾《最后一位无限主神》
    这是一篇另类的无限文,非传统的空间建设流,亦非影视掠夺流。你可以把它看作一篇特异的玄幻文。余坤见证无限空间的崩溃,由此获得一枚残破的主神中枢。从最开始的独自摸索,到组建团队充当爪牙,再到尝试重建主神空间。余坤穿梭不同的世界,一点一滴收集资源,最终成长为执掌数十亿轮回者的无限主神。主神缘何而…
  • 重生:从包沙场开始崛起
    重生从承包沙场开始
    建筑老板王辰醉酒猝死,重生回到2009年。这一年是实体巨头最后的狂欢,也是互联网巨头破晓前的黎明从两条吸沙船到沙场巨头!从几辆运输车到运输界寡头!从建筑公司到地产大亨!从打车、外卖到互联网巨鳄!“从”这是科技爆发的年代,也是这个时代最后一次机会,王辰立志这一世绝不留遗憾,也绝不低头!书友群…
  • 我想再结一次婚
    男主一直想结婚
    我想再结一次婚(白燕)
  • 诡秘世界的摸尸人
    小说《诡秘世界的摸尸人》TXT百度云
    在周明瑞穿越前一年,因为接触到一枚奇怪的徽章,少年在一具饿死的流浪儿身体上复苏了
  • 三十岁开始成长
    三十岁成为市长
    她,极度内向,极度缺乏自信,空有远大志向,却被低情商耽误,书读不好,工作不稳定,到了而立之年,还没有成功的事业,没有幸福的家庭。通过努力,她能走出前半生的坑,成功逆袭吗?
  • 艾在,爱在
    在在在
    潭岩抚摩着我,吻着我。我感受着他那细细喘息的声音和额头上被幽暗的灯光影射的汗珠。然而我却那样僵硬地躺在一边。我已经忘记我是从什么开始这样的,是他一开始的迁就还是自我所形成的一种习惯。他问我,艾在,请你告诉我你在考虑什么呢?你已经是我的女人,你把你的身心都交付给予了我,为什么还如此冷淡。
  • 我真不是幻术师
    我真不是幻术师
    王成一觉醒来成了罗教外门第九百九十九院弟子,亲眼看着一名同门被师兄踩在脚下,奄奄一息这是一个邪教,优秀弟子以普通弟子气血为食。幸好王成拥有蜃龙珠,可以制造幻象、迷惑众生,功能十分强大。于是第九百九十九院院首金师兄的《明王拳》,第一院院首同时也是外门第一天才轩辕师兄的《三皇霸体功》、紫霄宗的…
  • 无限贼男
    无限小说推荐男男
    邪恶的无限流...超级邪恶的无限流...额,简介就这么简单呢,尝试看几章试试吧!一定非常的邪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