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吴仁杰】的小说是什么?
  • 我老妈是重生的
    重生我是妈妈
    重生了,女主握爪,别看我小,照样有脑。老妈别怕,看我帮你斗小三,虐渣男,保护好你肚子里的小宝宝。可是,肿么觉得有些不对鸟。老妈处处知先机,步步坏人棋,越看越蹊跷啊。莫非老妈你也重生哒?!哎呦,那可太好了,从今以后,家长理短你来,发家致富,我去~~~~~~~好不好哒?...
  • 异界逍遥系统(味道)
    男主女主是吴宗岳,文曦月,吴仁杰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味道像布丁吴夜雨附身在了一个小世家不被看中的私生子身上,身负逆天系统,不仅可以兑换各种逆天武学,各种神功秘籍学到手软,《御剑术》《金刚不坏身》《圣灵剑法》......虐人于无形!更有神奇宠物随身相伴,拥有哮天犬血脉的大黑狗?具有远古血脉的神秘飞宠?这还远远不够!其中劲气纵横,还有各种…
  • 异界逍遥系统
    男主女主是吴宗岳,文曦月,吴仁杰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逍遥系统》全集 作者:味道像布丁 吴夜雨附身在了一个小世家不被看中的私生子身上,身负逆天系统,不仅可以兑换各种逆天武学,各种神功秘籍学到手软,《御剑术》《金刚不坏身》《圣灵剑法》虐人于无形! 更有神奇宠物随身相伴,拥有哮天犬血脉的大黑狗?具有远古血脉的神秘飞宠?这还远远不够! 逆天…
  • 异界逍遥系统
    小说异界逍遥系统
    吴夜雨附身在了一个小世家不被看中的私生子身上,身负逆天系统,不仅可以兑换各种逆天武学,各种神功秘籍学到手软,《御剑术》《金刚不坏身》《圣灵剑法》......虐人于无形!更有神奇宠物随身相伴,拥有哮天犬血脉的大黑狗?具有远古血脉的神秘飞宠?这还远远不够!逆天系统功能庞杂,种植系统,分解系统,…
  • 超级警校生(逗婦)
    男主女主是张楚,蔡慧,徐蔓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逗妇花張楚本是個警校普通大一新生,卻在一次舍己救人的車禍中得到了“超級警察系統”,于是他本來平淡的警校生涯開始不平淡起來抓賊,罪惡雷達在手,抓個通緝犯什么的簡直就是小兒科。掏寶,鑒寶器在手,撿漏什么的都嫌掉價,還能鑒定美女品性哦。治病,治療術在手,不干點起死回生的事兒都不好跟人家打招…
  • 白蛇之我欲成仙
    男主女主是王维,许仙,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梦千年,王维来到最经典的九二版白蛇世界,演绎自己的故事。文风慢热,平淡,日常为主,修行为辅,尊重原作,宣传真善美,弘扬正能量。简介无能,望君收藏推荐,拜谢!
  • 走错厕所,被高冷女教授误会了
    男主女主是鹿鸣,宁若雪,周尔曼的小说是什么
    【无系统+大学校园+轻松喜剧风+单女主+恋爱】大学开学前几天,鹿鸣和几个好兄弟一块儿聚了聚。一向不喝酒的他被几个好兄弟给灌醉后,进走错了厕所,进了女厕所。当他醉醺醺推开一扇厕所门时,居然看到一个漂亮的女人。于是乎,他不但被误会成了流氓和变态,还被那女人给狠狠揍了一拳。事后,他原本以为,这只…
  • 超級警校生
    男主女主是张楚,蔡慧,徐蔓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警校生》全集 作者:逗妇花 張楚本是個警校普通大一新生,卻在一次舍己救人的車禍中得到了“超級警察系統”,于是他本來平淡的警校 生涯開始不平淡起來 抓賊,罪惡雷達在手,抓個通緝犯什么的簡直就是小兒科。 掏寶,鑒寶器在手,撿漏什么的都嫌掉價,還能鑒定美女品性哦。 治病,治療術在手,不…
  • 超级警校生
    小说《超级警校生》TXT下载
    张楚本是个警校普通大一新生,却在一次舍己救人的车祸中得到了“超级警察系统”,于是他本来平淡的警校生涯开始不平淡起来抓贼,罪恶雷达在手,抓个通缉犯什么的简直就是小儿科。掏宝,鉴宝器在手,捡漏什么的都嫌掉价,还能鉴定美女品性哦。治病,治疗术在手,不干点起死回生的事儿都不好跟人家打招呼,治病那简…
  • 重生投资人
    重生投资人 小说
    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同样不是所有创业者都叫马云,更不是所有投资基金都叫红杉资本。————————————————————————2012年是不是世界末日,这萧慕白不关心,他只关心一个非学霸如何像沈南鹏那样一步步崛起。————————————————————————2004年的中国,萧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