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君艺】的小说是什么?
  • 甜糯太子妃又被殿下娇养了
    太子殿下甜又甜免费下载
    林苏儿身为尚书府的嫡女,从小受尽父母的溺爱,且又养在深闺之中,不谙世事,懵懂纯真,人情世故半点不懂,只空有一身讨人欢喜的软糯性格,以至于越年长,尚书夫人越担心女儿会被人所骗,这不,就被那傲娇的太子爷给盯上了,娶回家才发现,这丫头不仅软糯可爱,也是个古灵精怪的,“太子,太子妃又爬墙了,”侍卫…
  • 极战天骄:逆世魔瞳姬
    小说《极战天骄:逆世魔瞳姬》TXT下载
    初见时,他斜依床榻,鎏金龙眸迷离深邃:“女人,过来帮本王解了欲火。”“滚!你不是有手吗?”九国争雄,六界无序,若我堕魔,天下何处能安身?牵她的手只是紧了一些,语气不容反驳:“呆在我身侧,这便是你的安身之处。”女子旖旎一笑,百媚千娇。我没有来生,只活这璀璨一世。群号:235433099,欢迎…
  • 全能艺术家
    “施禾,我们已经分手了。”望着女孩冷漠生硬的脸庞,刺眼的阳光洒在他身上,少年面无表情,唇角有着一抹自
    一次意外,他穿越到了异时空世界。音乐、影视、写作、绘画,无所不能!“多才多艺,也是多财多亿!”“夜曲一响,上台颁奖!”“来吧,叶不如荒!”“神,是伪造的”——“我,要做这世界最全能的艺术家!”
  • 庙堂江湖
    江湖庙堂无非
    “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芜心庙堂江湖两边跑,混得风生水起,既不想忧民,又不想忧君,只愿和在乎的人携手天涯,坐看云卷云舒,可是随着一个个人物的出现,一件件真相的揭晓,他在收获亲情、友情、爱情的同时,也面临着背叛、利用、仇恨的挑战,她能否在乱流中不变初心?这是属于她的庙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