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吕纯阳】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房客不是人
    我家房客不是人123
    关于我家房客不是人:弥留之际,爷爷将祖屋交给楚南,颤巍巍道:“这些房客不不是人!”楚南发誓要跟这些让爷爷临死还惦记的房客们势不两立。头七刚过上门收租,谁知女房客说自己是鬼差,要帮他开眼,带他抓鬼赚阴德交租。那一刻,他感觉房客为了不交租,说些鬼话糊弄他,真不是人。然后,他见鬼了!“我叫楚南,…
  • 全球高武:我从地摊崛起
    小说《全球高武:我从地摊崛起》TXT下载
    “龙虎大力丸限时折扣!还有伸腿瞪眼丸打折促销!”江城夜市里顶着光头的王云汉,牵着喵帕斯,带着吕重阳热烈的吆喝着。灵气复苏的300年里,大浪淘沙洗刷千万英雄,但对于老色批头子,王云汉来说:“我拥有萝莉,及拥有正义!”
  • 这个道士有神通
    小说《这个道士有神通》TXT下载
    深山老林破庙里的书生,夜半三更敲门避雨的美人,朝堂之上位高权重的妖魔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仙佛复苏妖魔横行。一个脑袋里有颗石头的假道士来到这个世界,华夏古老神通与异世界的碰撞天罡法与地煞术非系统文,不加点
  • 九囿山海图
    九囿山海图
    如果宇宙有开始,那么有结束吗?时间有开始,时间是否也会有结束?世界末日之前会出现寒冬,还是洪水,还是火山喷发?当星星逐渐燃烧成灰烬,行星从轨道上坠落,宇宙只剩下黑洞。接着,连黑洞也会失去能量,渐渐的消失,宇宙重回黑暗之中。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要到哪里去?人生是不是真的有轮回?死了,…
  • 最强作对系统
    小说《最强作对系统》TXT百度云
    与一人作对是横,与百人作对是楞,与万人作对是硬,与九百万人作对,那就是最强作对系统.愿你平安,愿你强大,愿你无忧,愿你用最软的心救最多的人。
  • 木头记
    木头记txt下载书包网
    【起点第二编辑组签约作品】一个由万载枫晶炼制而成的木偶,与一个年少风流的修真者融合后,会怎么样?一切故事!一切艳遇!一切传奇!都在木头记!★★★★★★★★★★★★★★★★★★★★★★★木头记一群:51529788木头记二群:33325972(感谢我的兄弟,窟窟的提供)本头记三群:34978…
  • 君临三千世界 [全本校对]
    男主女主是张道一,杨广,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君临三千世界 作者:易子七 内容简介 国术世界里,他成就金刚不坏,会战天下英豪,无敌世间三十载 魔改大唐里,他成为大隋国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搅动天下风云 崩坏风云里,他一人独行,见识万千高手,历尽人世沧桑 遮天里,他封号无始,逆天成道,一剑斩仙 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无始道成空! 万…
  • 修仙,我用得着你教?
    男主女主是孙正,云隐子,孔南渡的小说是什么
    草率版:孙正莫名穿越古代,本以为这是个正常的世界。进京赶考途中,却遭逢大变。我孙正,刚正不阿,堂堂正正,岂会吃软饭?休想。正经版:开玩笑,正经人谁写简介啊!
  • 洪荒二郎传
    男主女主是杨小婵,玉鼎,小婵的小说是什么
    《洪荒二郎传》作者:言归正传 简介: 垂死梦中惊坐起,身处已是不知年。 既然魂穿为大名鼎鼎的二郎神杨戬,那有件事就是必须去做的! 拜师玉鼎?劈山救母?肉身成圣?遛狗追嫦娥? 错! 且等他,左手开天斧、右手三尖刀,金弓腰上别、天狗食日月,玄法战乾坤、八九力通天! 先把那个刘彦昌捏死,看谁敢算…
  • 洪荒二郎传
    洪荒二郎传全本txt下载百度网盘
    垂死梦中惊坐起,身处已是不知年。无痣青年杨戬过马路抱着手机翻起点找小说,倒霉的被一辆闯红灯的货车撞飞,醒来后发现自己正重伤蔫在土炕上,身旁还多了个泪眼汪汪的可爱小萝莉既然魂穿为大名鼎鼎的二郎神杨戬,那有件事就是必须去做的!拜师玉鼎?劈山救母?肉身成圣?遛狗追嫦娥?错!且等他,左手开天斧、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