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吕天卓】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爸是战神
    我的老爸是主神小说
    我老爸是部门经理!我老爸是公司领导!我老爸是集团老总!看着同学们争相介绍着自己的父亲,吕星河默默的说了一句——我老爸是战神!!!!!!
  • 狂狼传奇
    狂狼传奇小说下载
    《狂狼传奇》故事提要——吕天卓是一个农村的中学生,由于和班里的混混发生冲突,从而起了建帮的念头!于是一个传奇黑道组织“天狼帮”诞生了!吕天卓本人则被封为狂狼,开始自己的传奇人生!谁无虎落平阳日?待我风云再起时!有朝一日龙得水,定要长江水倒流!有朝一日虎归山,定要血染半边天!谁能奈我何?——…
  • 回首那迷茫的青春
    回首那迷茫的青春
    青春是我们人生中不曾缺少的一部分,青春的叛逆,岁月的流逝,回首往事是不是也会为青春流泪?曾经那些年我们一起疯过、傻过、哭过、笑过,第一次牵女孩的手,又为兄弟两肋插刀的那些热血豪情的日子,让人回味起来总是能流泪满面。往往都是曾经那些满身伤痕的痛,肆无忌惮的疯!错过了的青春,永远都是一种遗憾.…
  • 东阳的一生
    小说《东阳的一生》TXT百度云
    本书讲述的是主角东阳波澜壮阔的一生。从普普通通的平面设计师,到最后成为五域至尊,这一漫长的过程,他将有哪些的经历,且看本书一一道来。笑过,哭过,都在书中...分享书籍《东阳的一生》作者:面包咖啡【(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