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向苏尘】的小说是什么?
  • 我支配了万界大佬
    男主女主是邵宣,蓝曦,苏尘的小说是什么
    苏尘获得支配者系统,开局支配魔帝。当魔帝称苏尘为尊时,所有大佬都惊呆了!原来苏尘是真大佬。自此往后,各大修真圣地巴结苏尘。到后来苏尘支配的强者越来越多。你说长青仙子倾国倾城?我是她的支配者!你说荒古魔神强无敌?他现在是我手下!你说仙帝万古无敌?还不是一样被我支配着?这是一个所有大佬被苏尘支…
  • 穿成起点师尊和男主he了
    男主女主是苏尘,师尊,南宫韵的小说是什么
    苍夷山,废柴宫主苏尘,门下弟子凛寒,两人同受他宫嘲讽。可凛寒实则天资绝世,修行一日千里,苏尘嫉妒,百般折辱,最终凛寒葬身虎口。凛寒重生,成魔道至尊,毁仙道,诛仙人,囚苏尘,拆骨碎魂。————————某名校大学生此文铁粉,机缘巧合,穿成书中的炮灰宫主苏尘,一心想要反派变男主,结果第一章就给他…
  • 黑月光她又重生了
    黑月光她又重生了txt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治愈+双宠)苏尘死后发现自己只是一本小说的炮灰女配,她被绑定系统,回到过去,给未来的大佬男主送温暖,掰正男主三观,阻止男主长大后祸祸世界,只是这男主怎么越来越歪?第一次她穿成了软萌豪门千金,送完温暖后她挂了。(此阶段是友情)第二次她穿成了男主同…
  • 这个反派大佬我承包了!
    这个反派大佬我承包了免费阅读
    (治愈+双宠)苏尘死后发现自己只是一本小说的炮灰女配,她被绑定系统,回到过去,给未来的大佬男主送温暖,掰正男主三观,阻止男主长大后祸祸世界,只是这男主怎么越来越歪?第一次她穿成了软萌豪门千金,送完温暖后她挂了。(此阶段是友情)第二次她穿成了男主同校的校霸女同学,送完温暖后她挂了。第三次她穿…
  • 穿书之绝美师尊不靠颜值靠抗揍
    男主女主是苏尘,师尊,南宫韵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看大男主文的苏羽穿成书中第一男反派苏尘,男主凛寒的师尊。书中凛寒重生归来,开挂复仇,阉了苏尘不算还要进行非人折磨穿书过来的苏尘,肯定不认命,一心想要反派变男主,结果一个设定给他打回现实:苏尘,无丝毫灵力。修仙世界却无丝毫灵力,大男主又是个挂逼,苏尘认命,还是先想想怎么活着比较实际。结果…
  • 万域归一
    男主女主是苏尘,茹儿,铁易的小说是什么
    为化因果,少年苏尘自苍山而出,孤零零一人,不曾涉世,却已是江湖少年郎,没有白马金鞭,亦无红尘归乡,只有茫茫去程千万里。儒雅随和的外表,低调内敛的性格,踏着谨慎的修道之路,一步一个脚印,一印一个乾坤。
  • 团宠寨主种田忙
    小说《团宠寨主种田忙》TXT百度云
    苏尘一朝穿越,成了焚天寨的团宠,除了元宝这个名字有点土,但好在有三个爱她宠她的爹爹。山寨穷的叮当响,苏尘开山种田,卖药酒,多条发家之路走得不亦乐乎。从此山寨有地、有钱、有势力、不愁吃、不愁穿。可这朝廷偏偏看她不顺眼,三天两头搞事情,她一不偷,二不抢,三不害人,身正手干净,还就不信保不住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