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向槐】的小说是什么?
  • 钦差大人耍心机
    小说《钦差大人耍心机》TXT下载
    深夜突来的一阵大雨,逼得刚办完“正事”的她,不得不躲进这间破庙里,没想到还没换下湿答答的一身黑衣,就被人家来了一记锁喉功,让她差一点就这么过去了。“公、公子你我并不相识,何以、何以出手伤人?”她努力装出柔弱的样子,虽然心中很想对他大骂○○XX$@#%,但基于武功根本不如人,她也只能大大呼出…
  • 兽妃不要逃
    小说《shòu妃不要逃》TXT下载
    幻卿穿书兽世成为里面的炮灰女配,穿越而来幻卿只想好好学习魔法,不做恶毒女配,带上男配的娃勇闯兽世,只是怎么男主的眼光也盯了过来,兽人、恶魔、......
  • 总有妖怪打扰我学习
    小说《总有妖怪打扰我学习》TXT下载
    [灵异玄幻]《总有妖怪打扰我学习》TXT全集下载(全本+8番外) 作者:木兰竹(晋江VIP)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灵异神怪甜文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易小轩,仲梦晨┃配角:同学┃其它:甜文,校园 一句话简介:求一个安静的高考环境! 立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第1章 易小轩从图书馆出来时,…
  • 总有妖怪打扰我学习 番外完结
    小说《总有妖怪打扰我学习 番外完结》TXT下载
    晋江VIP2021.01.17完结1.28更新番外完结 总书评数:2761 当前被收藏数:13995 易小轩一直假装自己看不到隐藏在人类中的非人类的真实模样。可前桌仲梦晨,却让他破了功。 前桌尾巴竖起来挡住我看黑板了 前桌尾巴摊我试卷上挡住我做题了 前桌尾巴一直挠我痒痒我快笑出声了 易小轩…
  • 诡异复苏,但我信邪神
    诡异复苏但我信邪神
    白夜降临,诡异复苏,无数可怕的生物或死物开始肆虐,整个世界都陷入了恐慌之中。这一天,槐序家的门被敲响了,门外站着七天前刚刚死去的邻居。邻居露出了和煦的笑容:“不让我进去坐坐么?”槐序爽快地答应了,并请他观赏自己创作的艺术品。邻居一进门,就看见了自己的尸体正以诡异的姿势被摆放在法阵中央。“?…
  • 我不会爱
    不会爱
    !《我不会爱(心中有鬼三/网络版)》作者:纸醉金迷/焰剑我不会爱楔子网路上似乎流传过这样一段话。随著光阴流逝,热恋时期的甜蜜终归会被现实消磨殆尽。当爱情沦为纪念品,青春变成消耗品,面对逝去的悸动再也追讨不回来的时候,或许就该做死心打算。他,苏向槐,人生乏善可陈,唯一比较特别的就是他是古早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