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吉尔德】的小说是什么?
  • 流浪的亡灵法师
    女主是亡灵法师的小说
    “外面的世界很大,很奇怪,但总比一个小镇漂亮。”举着大剑的青年,看着身旁愣愣的侄子,露出了一道笑容。抬手拍了拍小家伙的脑袋,他继续干起了自己的工作。“这个世界,有好人,但坏人也不少。”早已不复青春的叔叔,看着眼前的少年,眼中,露出了一丝不忍。小镇外的山丘,已经长成少年的侄子,看着身旁的大叔…
  • 全职转生
    无职转生小说插图全txt下载
    魔武大陆,妖兽降临人类世界,张昊斩妖兽,收失地,大剑所指敌人皆匍匐脚下。恕我直言,在场的都是弟弟狂妄,看我教训你!哼,凭你也配?骤然一道道风刃,冰锥,火球浮现在他的四周
  • 海贼:老子洛克斯
    洛克斯隐身海贼团
    挟最强霸主系统,降临海贼世界最强霸主洛克斯·D·吉贝克之残躯!!大海霸主,洛克斯·D·吉贝克!复活了!!这个世界注定会因其而颤抖,纵横四海的大海贼,新世界的四皇,海军大将,五老星乃至世界都将因其而颤栗!!让世界铭记,这个时代名为洛克斯!!五老星:那个男人,竟然从地狱里面爬出来了!!百兽凯多…
  • 海贼之开局变身娜美
    穿越海贼变娜美
    【海军阵营·美女贴贴·发育快·日常多·系统流】心灵纯净者勿入!!!Hentai女人警告!!!开局就挨了一个大比兜,竟然穿越到海贼世界还转生成了娜美?开局阿龙就进村?小问题!系统让我做海贼?我偏不!作为主角被系统趴在身上吸血是什么滋味?娜美只能说虽然她实力滔天,身价亿万,却仍然衣不蔽体。娜美…
  • 召唤校园
    穿越召唤校园小说
    这是一个魔法世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幻兽,人与幻兽生活在同一空间。召唤兽可以帮助人们工作,也可以作为宠物饲养,同样也可以当做战争武器。故事从魔法高校开始
  • 凹凸世界:雷狮妹妹
    男主女主是厄瑞丝,雷娜,罗斯的小说是什么
    看看不亏,真的三哥你失忆了?!—雷娜我没失忆!—雷狮三哥我是你亲妹妹啊!—雷娜够了!闭嘴!—雷狮力量神使,我要让你生不如死!—雷娜......
  • 哭泣的索多玛
    男主女主是罗杰斯,赛尔斯,罗杰的小说是什么
    《哭泣的索多玛》全集 作者:寂越 现在是晴天还是阴天 我抬头寻找答案 上帝给我一个谜猜 灰灰的天没有云 云总是傍着蓝蓝的天 那么现在是晴天还是阴天 我告诉上帝 宽恕你的子民 我们已经生活在没有晴天的世界 满目都是空洞的眼神 惶恐的孩子麻木地举着枪 子弹穿过身体 带走一个人所有的温度和 记…
  • 异界游戏:开局变身电锯人
    异界游戏:开局变身电锯人
    白辰意外签订异界契约,轮回于各个世界执行任务。开局获得永久能力——次元融合,融合对象有:电锯人、金木研、艾伦,白井黑子曾在骑士世界孤生一人,断绝异界千年敌患,全国上下举杯同欢。也曾于魔法世界举旗反抗黑暗魔法教廷,一举消灭异界头号毒瘤,赢得魔法世界千载繁荣。更于残暴的荒兽世界,以绝对实力登顶…
  • 终结的炽天使之第一始祖(自编版)
    穿越终结的炽天使始祖小说完结
    琳,作为吸血鬼的第一始祖,究竟有何等实力,她去帝鬼军又要干什么,敬请期待
  • 异世界旅行手册
    男主女主是亚瑟,艾莉娜,阿斯特雷亚的小说是什么
    德鲁伊是第一生产力.avi精灵族沉迷偶像无法自拔.jpg“只有蠢货才会拒绝呜喵王。”兽人长老如是说道。巨龙也不喜欢收集财宝了,整天戴个破盔甲,乱飞到城墙上大吼:“我,就是死亡的花生!”然后被自称灭龙魔导师的格斗家们,抓起来暴打一顿简而言之,这是洛林一心钻研怎么用魔物烹饪美食,开发温泉酒店,…
随机推荐